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出席好友婚礼,陷入不和传闻的韩国明星们!她是真的和队友不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4) 19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众多婚礼中,明星婚礼总是备受瞩目,从礼服的设计到场地的大小,与婚礼有关的一切都成为热门话题。尤其是参加婚礼的宾客,网友们都热衷于讨论哪位明星来了,哪位明星没来,如果没有来,为什么会缺席?在许多情况下,简单的缺席婚礼会演变成严重的不和谣言。小编今天就来说几位,因为结婚举行婚礼时,好友缺席婚礼,而陷入不和传闻的韩国明星们。

孙淡妃与好友孔晓振、郑丽媛

去年5月与前国家速滑队队员李圭赫结婚的孙淡妃就被传出不和传闻,这是因为被称为闺蜜好朋友的演员孔晓振和郑丽媛没有出现在婚礼上。

曾几何时,作为闺蜜的她们还一起上过节目,这让韩国网友们不得不猜测,结婚这么重要的日子都不来,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是不是不和了?在婚礼当天,孙淡妃也不得不通过Ins解释说:这很荒谬,这根本不是真的,所以请不要误会。孔晓振和郑丽媛也表示,是因为个人的日程,所以没有出席。

神话Andy与队友申慧星

神话成员Andy于去年6月与前济州MBC播音员李恩珠结婚,神话成员是否出席也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婚礼刚结束,由于在公开的照片中,神话成员中不见申惠星,就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不和的传闻,过去神话金烔完与Eric有过公开的矛盾,所以不和的传闻影响很大。

最后,出席婚礼的神话造型师间接解释说:久违见到六位哥哥,非常非常开心。就连Andy也出面说,很高兴又见到我们所有的成员。但不和的传闻仍在继续。不过,随着后来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中曝光的Andy婚礼现场,不和传闻很快平息。这是因为有消息称,申惠星当天出席了婚礼。Andy说:其实申慧星的身体不是很好,他在婚礼前两天受伤,腿和脖子都不好,谢谢你的光临。

Baby Vox沈恩珍和队友尹恩惠

Baby Vox沈恩珍在去年 9 月结婚后,也突然陷入了不和传闻,这是因为沈恩珍在感谢Baby Vox成员时没有提到尹恩惠。

沈恩珍只提到了唱祝歌的Baby Vox金EZ、李姬珍和简美妍,没有提到尹恩惠。此外,在演唱祝贺曲的成员中,也没有尹恩惠的身影。

不和谐的传闻出现了,但 Baby Vox 没有发表任何解释。尹恩惠解释了网友们的不和传闻,她说:我认为这是误会,因为我必须巩固自己作为演员的地位。沈恩珍也解释说,Baby Vox 20周年派对是偶然安排的,尹恩惠因为日程安排不能来,但变成了不和的传闻,我们相处得很好。

Tara朴智妍和队友朴昭妍,全宝蓝

去年12月与棒球选手黄载均结婚的Tara智妍,在婚礼上也传出不和的传闻。在她们的婚礼上,歌手IU和FT Island李洪基演唱了祝贺歌曲。防弹少年团Jin、朴娜莱、吉安84、李时妍等明星都出来庆贺。

很自然地,长期与智妍在一起的Tara成员也出席了,智妍一看到Tara成员咸恩静、孝敏、李居丽就流下了眼泪,出现感人的一幕。但是,一起活跃在组合中的前Tara成员朴昭妍和全宝蓝却缺席,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怀疑。尤其是朴昭妍在婚礼当天通过Instagram分享了自己在济州岛的日常生活,成为了争议的焦点。

对此,朴昭妍所属公司表示:赵有敏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回来后就去济州岛度假了,目前朴昭妍正在帮助丈夫康复。

朴秀洪和好友尹正秀

几经波折结婚的朴秀洪也没能逃过不和传闻,朴秀红去年12月与小她23岁的金多艺结婚。

结婚当天,朴秀洪的婚礼有孙宪洙、刘在石、金秀容、朴敬林等多年好友出席。特别是,朴敬林和金秀容代替朴秀洪的父母坐在座位上,增添了温馨感。但是,因为关系密切的尹正秀没有出席,引发了不和的传言。

对此,尹正秀通过节目回应称传闻很荒唐,由于朴秀洪婚礼时的日程安排,我在参加节目,我不能去婚礼了,所以我寄了很多祝贺礼金。

Jewelry赵敏雅和队友徐仁英

上个月27日,朴贞雅、李智贤、金恩静、河周妍等Jewelry成员前一天出席了徐仁英的婚礼,但赵敏雅缺席,引发不和传闻。来自Jewelry赵敏雅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篇长文解释。

赵敏雅表示:每次出现有关Jewelry完整体的报道时,都有很多话要说,但是不想一一讲述过去的事情,所以一直无视并忍着。

赵敏雅称从2015年开始除了参加节目就没有任何联系,她上个月还向朴贞雅和李智贤发送了内容为:如果有需要作为Jewelry完整体的事情,希望四个人一起做的短信,并公开了短信内容。她表示虽然经常问候,但并没有收到相关短信的答案。

对于没有参加徐仁英婚礼的争议,她解释说:有人给我发信息说参加朋友的婚礼有那么难吗?没有收到邀请,怎么能知道在哪里几点举行呢?这样看来Jewelry赵敏雅是真的和队友不和啊。

对于,这些因为不出席好友婚礼,陷入不和传闻的韩国明星们,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出席好友婚礼,陷入不和传闻的韩国明星们!她是真的和队友不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