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李秀满选择方时赫的理由,是因为BTS的成功,李秀满忽视函数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4) 581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李秀满给出了自己选择HYBE娱乐方时赫的理由,他表示自己已经下定决心要退出SM的舞台了,而且他坚定的认为不应该将SM娱乐留给自己的孩子和亲戚,而是应该给到能够将这个行业更加繁荣的Best,而在李秀满心中这个Best就是HYBE,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他们培养了BTS,李秀满觉得BTS的成功是韩国人的骄傲。

毫不夸张的说,李秀满的这波回应,直接把自家爱豆都给踩到了土里,说得难听一点就是资敌的行为,打不过加入,这也太软了,怪不得SM娱乐旗下的艺人和工作人员都那么反对HYBE娱乐的收购,当然这还不是最离谱的,在李秀满的回应文中,提到了SM娱乐一路推出的男团,女团,solo艺人,结果唯独没有函数团,这太记仇了。

李秀满的原话是这样说的,他表示:“不知不觉间,从玄振英到HOT,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EXO,red velvet,NCT,aespa,我的清楚也随着岁月流逝”,大家听听这是人话吗?函数团真就不配拥有名字呗,这是多大仇多大怨啊,连这个时候不愿意加上函数团的名字,请恕小编真的无法理解和接受。

在小编看来,李秀满不是认为HYBE对SM有多大助力,而是HYBE给的太多了,先是多给700亿韩元,随之又是掏出100亿韩元支持李秀满的植树计划,要知道这些可都只是边边角角,与其说他是为了SM娱乐,不如说他是为了钱,正片回应文中,只有最后一句话还算是能看的,那就是艺人是李秀满的老师。

其实HYBE想要拿下SM娱乐,不是因为他们有多强大和出色,而是他们想要打肿脸充胖子,说白了就是,他们不想在BTS进入服役期之后,显得自己的场面过于难堪,显然收购SM娱乐,可以让HYBE能保持最起码的体面,毕竟HYBE就是靠防弹少年团吃饭的,可惜HYBE就是想证明自己并不依赖BTS。

方时赫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间接的承认了这一点,他表示KPOP目前的趋势在下降,而转折点便是BTS暂停活动的那一刻,所以方时赫担心随着BTS成员的solo也没有之后,KPOP在全球的人气会出现严重的下滑,所以他要收购SM娱乐,让自己可以成为和全球三大唱片公司索尼,华纳和环球一样的存在,培养第二个BTS。

怎么说呢,方时赫有点想当然了,小编觉得BTS的成功是无法被复制的,因为这里面有太多的不可控因素,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们才显得那么与众不同,所以个人不认为HYBE还能推出像BTS一样的爱豆组合,现在HYBE旗下的新人女团,之所以人气那么高,像什么仅用6个月便达到BTS出道6年所达到的高度,都是吃BTS红利的结果。

说了这么多,小编就是想证明,李秀满选择HYBE的方时赫就是单纯的为了钱,对SM娱乐没有任何的帮助和好处,就是这么简单,这就像SM娱乐前不久发给小股东的信函中说的那样,一旦SM娱乐被HYBE娱乐收购,到时候一旦有好的资源和作品,SM娱乐旗下的艺人就只能去拾人牙慧。

或许会有人觉得,HYBE实行的是厂牌化,各个厂牌都是独立运营,所以想当然的觉得SM娱乐旗下的艺人会被公平对待,小编只能说,但凡有点生活阅历的人,都说不出这样的话,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所有的娱乐公司都是追求利益最大化,资源倾斜是必然的结果,毕竟HYBE在SM娱乐的持股不高。

而像TXT所属的厂牌Big Hit,SEVENTEEN所属的Pledis,LE SSERAFIM所属的SOURCE MUSIC娱乐,new jeans所属的ADOR娱乐,HYBE的持股率都在80%以上,就连ENHYPEN所属的BE LIFT LAB,也有近5成的股份,而SM娱乐,HYBE只有区区14%的股份,更难受的是自己的竞争对手KaKao还是SM娱乐的第二股东。

也就是说,不管怎么想,HYBE收购SM娱乐,对SM娱乐旗下的艺人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所以李秀满口口声声说自己为了旗下的艺人好,完全就是场面话,其实就单纯的方时赫给的多,要知道李秀满可是在SM娱乐最高点套现的人,他是真正的一位商人,谈感情他真的不配,要不然也不至于那么针对函数团。

受李秀满影响最大的莫过于NCT和aespa,这是李秀满一手打造的爱豆企划,而在他离开之后,SM娱乐为了实现去李秀满化,已经确定会在今年推出自己进入3.0时代的新人女团和新人女团了,而且新人女团更是在刚刚宣布,会在不久后的3月15日举办见面会。

这是不是对aespa太过于残忍了,毕竟她们可是刚过新人期,公司用GOT the beat磨光了aespa的新人期,别人都是老带新,SM娱乐则是新带老,说实话BOA现在活动对她没有任何好处,反而会她的传奇性受到影响, 尤其是她在限定团打歌的时候,现场要求粉丝去刷数据,这也是成为限定团走到终点的最后一幕。

心疼函数团,在李秀满眼里,她们已经查无此团,至于李秀满所说的选择HYBE方时赫的理由,小编觉得完全就是借口,他就是为了钱,而HYBE完全就是靠BTS吃饭的防弹少年团所属社,而且个人觉得BTS的成功无法被复制,所以HYBE在BTS暂停组合活动之后,也就会和现在SM娱乐的处境差不多了,其实SM娱乐不用着急的,至于李秀满去否定自家爱豆组合,真的是让小编无法理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李秀满选择方时赫的理由,是因为BTS的成功,李秀满忽视函数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