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喝醉酒意外成为烧酒代言人,韩网友:就知道会有这一天!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4) 245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是不是非常不想让人记得自己喝醉后的社死场面,而接下来这位女明星却因为公开自己喝醉后家人记录下的社死场面获得了一个代言,是不是感觉很新奇?这件事就发生在韩国知名新生代女演员韩韶禧的身上。

3月3日,有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某大型集体旗下烧酒品牌对外表示韩韶禧被选为了新代言人,并表示韩韶禧的形象和产品属性相得益彰!而此前韩韶禧就因为在农历新年期间喝醉后的狼狈模样被公开,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每逢佳节胖三斤,所以一到过年很多人都会放肆地胡吃海塞、推杯换盏,暂时将保养和瘦身放在一边,就连非常注重身材和形象管理的女明星也不例外。比有“最美小三”之称韩国女星韩韶禧在今年农历新年期间,就分享了自己与家人大吃大喝的照片,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她十分放松~

不过可能是放松过了头,她喝醉后的狼狈模样被家人记录了下来。不曾想韩韶禧还将她喝醉后身上被摆积木、大字型躺在庭院被盖上衣服等搞笑场面公开了,更是配文吐槽:“我再也不会喝酒了!”

想必这种场面许多人都曾亲眼见过吧,所以韩韶禧这么接地气的行为一经曝光,立即引起大量网友的关注,纷纷留言表示“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好可爱”、“往事不堪回首,真实家庭写照”、“女神就是女神,喝醉也这么漂亮”等等,所以这一次韩韶禧代言烧酒的消息曝光后,大量韩国表示“就知道会有这一天。”

虽然大家都喜欢看人喝醉酒后的糗样子,但是小编相信大家肯定不想当毫无察觉被记录下来的那一个吧?所以虽然韩韶禧这次“因祸得福”成为了酒类代言人,但还是希望大家适量饮酒,尤其是一个人出门在外打拼的女士朋友们~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喝醉酒意外成为烧酒代言人,韩网友:就知道会有这一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