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热恋心情藏不住白色情人节撒糖!她披礼服预告甜蜜时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3) 249次浏览 0个评论

IU热恋消息曝光,成为品牌的「最佳宣传」。

南韩人气女星IU(李知恩)出道以来以清纯甜美的形象受到粉丝喜爱,她年初爆出与新生代男星李钟硕热恋,两人大方认爱,恋情曝光丝毫不影响她的人气,李钟硕更在被问到关于IU的问题时,完全不闪避,以「她是全世界最有意思的人」甜蜜告白,在「白色情人节」前夕,竟传出IU有更进一步的回应?

IU是韩国的广告女王。

IU和李钟硕都是当红偶像,两人在爆出热恋后,外界虽然震惊,依旧是送上满满的祝福,尤其是IU形象良好,简直是广告女王,代言涵盖食品、精品、珠宝、运动服饰、保养品等,她的热恋消息曝光后,不但没影响代言,竟然还成为品牌的「最佳宣传」。

IU拍摄春季系列画报,穿着一身白纱礼服入镜。

IU先前为珠宝品牌j.estina拍摄春季系列画报,穿着一身白纱礼服入镜,宛如新嫁娘的造型,散发出粉红泡泡的恋爱氛围,果真引来满满的话题,在白色情人节前夕,品牌放上一段珠宝剪影片段还写下:「曾几何时,当我想坠入爱河, IU的甜蜜时刻很快就会揭晓。」再度以IU恋爱话题为梗,大卖关子。

品牌以IU恋爱话题为梗,大卖关子。

今(3)日稍早j.estina释出IU的形象照及完整影片,只见IU穿着一身淡粉纱质礼服,扎起低马尾,在一片玫瑰花海中露出小女人般的甜美灿笑,照片底下写道:「和IU一起度过充满甜蜜的白色情人节,用爱与幸运送给你所爱的人。」果真引来网友热烈回应:「让人完全心动」、「好美的公主」、「笑得我都融化了」、「请和我结婚」。

j.estina释出全新形象照,IU穿着淡粉纱质礼服,在洒落的玫瑰花瓣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热恋心情藏不住白色情人节撒糖!她披礼服预告甜蜜时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