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4岁韩星咸素媛在越南参加泳池派对 与小18岁老公炫“奢华生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3) 35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韩星咸素媛在越南享受奢华生活。

2日,咸素媛公开了在越南享受的奢华生活。“从韩国来朋友们玩,和越南朋友们见面,一起多吃点”,和朋友们一起享受越南美食。
咸素媛、陈华夫妇坐着大奔亮相,相当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这是为了方便和朋友们一起出行,坐着大奔去美食店购物等,在越南享受悠闲时光。

此前,咸素媛还透露丈夫陈华的朋友来了。这对夫妇还邀请朋友们在有游泳池的高级酒吧喝酒玩乐。

另外,咸素媛2017年与比自己小18岁的中国人陈华结婚,膝下有女儿惠贞。两人曾一同参加韩国综艺节目《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的味道》,在节目中炫富,引发韩网热议。去年,咸素媛表示在首尔拥有2套公寓及3套公寓,并表示“时隔47年获得了经济自由,开始休息1年”,目前为了女儿的英语教育搬到了越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4岁韩星咸素媛在越南参加泳池派对 与小18岁老公炫“奢华生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