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娱乐圈生育偶像,“多产女王”金智善的孩子们长大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3) 815次浏览 0个评论
被称为韩国娱乐圈生育偶像,演艺界代表的,韩国搞笑女艺人金智善的孩子们迅速的成长,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在昨日播出的KBS家庭旅行综艺节目《发烧殿堂》中,公开了将于下周加入的金智善一家人的家庭旅行预告视频。

金智善一家六口,她和她的丈夫共有4个孩子,在公开的预告视频中,过去出现在SBS《 鲫鱼面包》中的金智善的四个孩子已经风雨飘摇地长大了,老大智勋20岁,老二正勋19岁,老三成勋17岁,小女儿惠善15岁。

四个兄弟姐妹,每个人都以不同的个性风格脱颖而出,首先,智勋身着大学生休闲校园装,其次,在金智善的INS上尝试做雷鬼发型的正勋身穿嘻哈风,第三,成勋身着利落的衬衫款式,老幺惠善营造出自然的氛围。

视频中,金智善一家人经历了一场不寻常的大雪和前所未有的严寒。金智善问她的小女儿惠善:“你为什么突然消失了?”,惠善说:“因为我想一个人待着”,由此引出了十几岁的孩子和她母亲的对话。金智善在接受制作组采访时笑着说:我是带着训练而不是旅行的想法去的。制作组表示:金智善一家将展现六口之家,喧闹幸福的家庭,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期待。

金智善2003年与金贤民结婚,育有3男1女,众所周知,韩国也受到了低出生率的困扰,金智善自出道以来,被韩国演艺界称为“多产女王”,作为超级辣妈,在怀孕期间,一直以搞笑主持的身份展现在观众面前。“多产女王”金智善的孩子们长大了!面临结婚20周年,大学一、二年级、高中三年级等各种家庭纪念日,六口之家的札幌寒冬之旅将如何展开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娱乐圈生育偶像,“多产女王”金智善的孩子们长大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