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要进娱乐圈?崔真实女儿晒“整容术后美貌”近况,爱豆美貌吸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3) 515次浏览 0个评论

已故演员崔真实的女儿崔俊熙公开了再次接受整容手术,并度过恢复期后的美貌。

已故崔真实之女崔俊熙,眼鼻手术后的近况,浮肿消除后的女团美貌: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日,演员崔真实(已故)的女儿崔俊熙在自己的SNS账号发布了“我的头发长了很多吗?呵呵,搬家忙得不可开交”的文字动态,并公开了一组她的自拍大头贴。

在公开的照片中,崔俊熙梳着两条辫子,对着镜头摆出各种姿势,散发着独特的可爱魅力,让人联想到女团成员的美貌也令粉丝们赞叹不已。文娱没有圈获悉,最近因为再次做了眼睛、鼻子手术而浮肿的情况完全消失了,清新的美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此之前的上个月27日,崔俊熙通过SNS上传了自己做完整容手术后拍摄的照片。文娱没有圈获悉,照片中的崔俊熙因为刚刚再次进行了整容手术,脸部出现了明显的肿胀情况,照片中为了消肿的崔俊熙正在喝茶。当时,她还说“两天后就是我生日了,今天做手术的我就是个傻瓜”、“不能出去玩,只能在家喝海带汤,为什么不考虑生日,像傻瓜一样定了(整容手术的)日子呢?”

崔俊熙曾通过YouTube频道表示“重新做了眼睛和鼻子的整容手术,双眼皮已经2年多了,每次看眼睛都觉得不对。”

而崔俊熙整容并告知大众的行为也引发了大众的关注,虽然很多支持她的人为其加油助威,但仍有不少网民指责她“一直在蹭妈妈的热度”。

最早,崔俊熙分享自己减肥成功的照片时,网民们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但随着她不断公开自己整容、再整容的样子,校园霸凌等争议扩散后,大众对她的好感似乎也消耗殆尽,甚至认为她是想借着其母亲崔真实的知名度,进军娱乐圈,引发了争议。

实际上,无论崔俊熙的意图到底何在,她确确实实展示了很大的存在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要进娱乐圈?崔真实女儿晒“整容术后美貌”近况,爱豆美貌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