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员权相佑偷税漏税?被指“用5辆超级跑车逃税”,经纪公司回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3) 508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权相佑方面对“逃税”的主张进行了解释。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3日,演员权相佑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关于2020年国税厅的税务调查存在误会,错误的信息正在不断被扩散、甚至被再生产,因此想要进行纠正。”

经纪公司接着表示“‘演员权相佑用高达数亿元的公司所有资产购买了5辆超级跑车,并以此进行偷税、漏税’的报道显然不是事实”、“当时税务局调查的公司所有的4辆轿车都是用于往返拍摄现场的业务用车,税务局方面也认定是公司用车,因此没有任何问题。”

与此同时,经纪公司方面也解释了“出售了有问题的车辆”的报道,并表示“在进行税务调查后,(相关车辆)也一直在作为公司用车使用,后来根据需要出售了一辆进口轿车”,否认了此前的“问题车辆”报道。

接着,经纪公司还补充说“权相佑演员这段时间一直诚实地缴纳税金”、“2020年税务调查时,税务局要求对盈亏的归属时间进行解释,部分数据存在差异,因此进行了修正申报、并自动缴纳了存在差异部分的税务,并不是有意漏报,而是同时产生了缴纳和返还,因此进行了更正申报。”



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称,2020年年初,首尔地方国税厅调查局对权相佑及其经纪公司展开了特别税务调查,并主张权相佑以公司的名义购买了每台高达数亿韩元的5辆超级跑车,并借此进行逃税。在税务调查后,又出售了相关车辆。文娱没有圈获悉,当时权相佑方面就以“只是进行申报修正,没有偷税漏税”否认了相关报道。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出生于1976年8月5日的权相佑,于1998年以模特身份进入演艺圈,2003年开启了演艺生涯,并凭借爱情剧《天国的阶梯》获得了海内外粉丝的喜爱,跻身一线男演员之列。2008年,权相佑与演员孙泰英结为夫妻。目前,权相佑仍活跃于影视剧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员权相佑偷税漏税?被指“用5辆超级跑车逃税”,经纪公司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