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智孝西装现身英姿飒爽 对个人感情越来越佛系 43岁享受独居生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3) 215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宋智孝出席了韩国一个颁奖活动,当天她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搭配肩膀以上的发型,整个人帅气飒爽,给人一种女强人的感觉。宋智孝这段时间改变了自己以往随性的装扮,开始往成熟女性的风格转变,无论是粉丝还是网友都非常喜欢。

虽然宋智孝今年已经43岁了,但是整个人看上去完全没有衰老的痕迹,反而给人一种御姐的感觉。在这之前宋智孝除了上节目之外,经常都是素颜示人,如今她这样的转变粉丝们都表示甚至还有一些不适应,不过能够经常看到养眼的她还是非常开心的。

宋智孝虽然《running man》中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傻乎乎的大姐姐,但是其实她对于自己的事业和生活是有自己的坚持的。作为综艺和拍戏双向发展的艺人,这些年宋智孝在两方面的成绩都不俗。早期出演的《宫》《霜花店》《胡狼来了》等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她在挑选剧本的时候也会着重考虑角色的可发挥性,而不是任意的角色都接。

比起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对于自己感情的态度宋智孝就比较不一样了,虽然这些年粉丝们都在不断“催婚”,但是她一直都是单身的状态居多,与前男友分手之后宋智孝感情生活都处于空窗状态。

虽然在拍摄综艺或者电视剧电影的时候与男演员有不少的合作机会,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仅仅限于拍戏时候的交往。不过以宋智孝现在的生活状态,一下子想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和另一个人一起生活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非真的遇到一个自己很爱的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智孝西装现身英姿飒爽 对个人感情越来越佛系 43岁享受独居生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