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在致股东信函中表示,HYBE会把手中的好歌,优先分给new jeans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2) 612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收购SM的闹剧依旧继续,韩媒突然曝出,SM娱乐前两天给全体小股东发了一封信函寻求支持,内容非常简单,就是说SM娱乐被规模更大的同行企业HYBE收购之后,必定不会受到重视,到时候HYBE毕竟会把优质的练习生,高质量的歌曲,编舞团队,演出机会优先分配给HYBE娱乐持股比例更高的BTS所属社Big Hit,new jeans所属社ADOR,LE SSERAFIM所属社SOURCE MUSIC,SEVENTEEN所属社Pledis。

韩流网友对此次事件的反馈非常统一,那就是直接站队HYBE娱乐,因为韩流网友觉得SM娱乐对厂牌的概念一无所知,甚至直言以SM娱乐如今的情况和水平,没资格开启3.0时代,说白了,在韩流网友眼里,SM娱乐搞得是一言堂的制度,不存在旗下厂牌独立运营的情况,都是公司总部随意调配旗下所有厂牌艺人的资源和作品。

怎么说呢,其实韩流网友和SM娱乐都属于两个极端,SM娱乐觉得HYBE娱乐肯定会像自己对待旗下厂牌一样,有绝对的话语权,想要捧谁就捧谁,想要防爆谁就防爆谁,厂牌没有任何的大方向决策权,甚至会为了公司捧同公司的师兄弟和师姐们团而让路,而韩流网友觉得HYBE娱乐的旗下厂牌都是独立运营,存在绝对的公平竞争。

小编个人觉得SM娱乐的担心是有道理的,虽然现在HYBE娱乐旗下的多个厂牌都运行得非常好,就像TXT,SEVENTEEN,new jeans,LE SSERAFIM所属的厂牌均不相同,但他们都发展得非常好,拿到的作品也都没看出有什么区别对待,但大家不要忘了,这些厂牌都是HYBE拥有绝对控股权的,甚至大多数是完全属于自己的厂牌。

而SM娱乐的情况则不同,HYBE只拥有SM娱乐14%的股份,这个占比其实不高,更谈不上什么对公司绝对控制,再加上,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KaKao还是SM娱乐的第二大股东,力捧SM娱乐旗下的艺人,也是资敌的一种表现,所以在这样的现实情况下,SM娱乐担心HYBE区别对待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少HYBE娱乐家族粉表示,new jeans有如今的成绩,是因为厂牌老板闵熙珍自己的功劳,说什么new jeans的作品和风格,都是闵熙珍一手打造的,音乐制作人更是没有经过HYBE的手,完全是由闵熙珍找的圈内朋友创作的,不会有人真的信了吧,但凡闵希珍有这样的本事,SM娱乐还会放她离开?

new jeans说是HYBE旗下独立厂牌ADOR打造的艺人,但她们还是吃到了防弹少年团的红利,小编清晰的记得,new jeans从出道开始,所以被外网报道的内容,标题基本都是BTS的师妹团,这一点大家不否认吧,毕竟这些内容现在也都可以找到,所以要说HYBE娱乐不参与其中是不可能的。

所以说韩流网友口中HYBE旗下厂牌绝对独立是不对的,或者说是被HYBE娱乐给洗脑了,娱乐公司都追求利益最大化的,说什么绝对公平,这是有多天真,才会说出这样话,显然韩流网友多数就是这样的人,毕竟他们就是生活在财阀为他们编织的通话中,HYBE是不会让自家爱豆互相掣肘。

也就是说HYBE娱乐在旗下各厂牌的爱豆组合出现竞争的情况,公司肯定是要选择去捧其中之一,就拿new jeans和LE SSERAFIM来说,HYBE娱乐是要去争TOP女团的,那么由谁去争怎么觉得,让这两个女团公平竞争嘛?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也是不划算了,甚至这会让别人趁虚而入,现在还不明显,之后肯定会有打压的做法。

大家别不信,看看HYBE是怎么去力捧new jeans的就知道了,此前韩流各大论坛被一个声音刷屏和霸榜,那就是“BTS用了6年才达到的高度,new jeans出道后仅用了6个月就达到了”,这甚至在韩流都成为一个梗了,防弹少年团作为HYBE娱乐的绝对功臣都要被公司拿来给new jeans抬咖,LE SSERAFIM肯定很快也要被针对。

一旦SM娱乐也成为HYBE娱乐的旗下厂牌,那新生代中的一线女团,HYBE就能占到3个,分别是aespa,new jeans和LE SSERAFIM,懂得都懂,这个时候就不存在什么公平竞争了,而是抓住一个往死里捧,因为现实非常残酷,韩流的TOP女团只有一个位置,另外两个就必须让路,而且绝对不允许他们两个有取而代之的可能。

也就说,在SM娱乐被HYBE收购的那一刻,aespa基本就失去登顶韩流TOP女团的可能,只能成为别人的陪跑员,到时候NCT的情况也好不到那里去,这些都是很现实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SM娱乐旗下的爱豆如此不愿意公司被HYBE收购的原因,甚至还一度传出EXO,red velvet和SHINee不续约的消息,而且还是韩流的大媒体报道的。

讽刺的是,不少人嘲讽SM娱乐,为什么老想着向HYBE娱乐要资源和好歌,难道不会自己搞创作吗?小编真的看麻了,但凡SM娱乐能自己拿出好歌,也不至于走到如今的地步,人家肯定是想要好歌,好的音乐制作团队的,所以HYBE才有资格入局的呀,这个问题很难理解吗?当然好资源会分到BTS所属社,但不会分到BTS,或者说他们自己的资源不被别人分就谢天谢地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在致股东信函中表示,HYBE会把手中的好歌,优先分给new jeans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