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热议!New Jeans明星品牌超越刘在石,防弹少年团BTS!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2) 63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企业声誉研究所28日公布了2月份明星(整体)品牌声誉排名。相关排名是从上月28日到本月28日分析明星品牌大数据的结果。据韩国企业声誉研究所称,2月份明星品牌声誉排名为第三名防弹少年团、第二名林英雄、第一名New Jeans。

品牌声誉指数是通过分析品牌大数据得出的指标,可以发现消费者的在线习惯对品牌消费有很大影响。明星品牌声誉分析可以衡量消费者对明星品牌的关系、肯定和否定评价、媒体关注度、消费者的关注度和流量。

‍明星品牌声誉分析是以综艺人、歌手、trot歌手、电视剧演员、电影演员、男子组合、女子组合、体育人为对象分析的品牌声誉名列前茅的品牌为对象,通过大数据声誉算法分析与消费者的关系。明星品牌声誉指数详细指标包括作为权重的推荐指数。

2月份明星品牌声誉前10名的明星包括New Jeans、林英雄(第2名)、防弹少年团(第3名)、孙兴慜(第4名)、金敏宰(第5名)、BLACKPINK(第6名)、刘在石(第7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热议!New Jeans明星品牌超越刘在石,防弹少年团BTS!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