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星李有镇,公开半地下室出租屋的生活,用每天赚的工资装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2) 18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星,演员李有镇,在综艺节目中,公开了自己在半地下室出租屋的日常生活,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3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中,李有镇将公开在自己在半地下室的出租屋里,充满感性和幸福的日常生活,从中世纪风格的房间,到具有外国宾馆感觉的厨房,都是他一手打造出来。

在最近拍摄的《我独自生活》中,李有镇公开了从造型、地板到室内装潢等,无中生有的创造过程,特别是,他公开了与节目中,与其他出演的顶级明星们的豪华室内装潢,和空间形成鲜明对比的,半地下室月租房,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

首先,客厅被装饰成现代中世纪风格,非常的引人注目,他用钢制架子装点彩色物体,用边缘装饰空盒子,以展示一个增加情感的室内设计,厨房拥有与主卧室不同的魅力,厨房空间,以基本的颜色给人一种整洁干净的感觉,充满了异国情调的道具,感觉就像参观了外国宾馆。

此外与主卧室和厨房形成对比的空间是浴室,曾在电影《寄生虫》中出现过的地下马桶造型,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李有镇坐在浴室里的马桶上,用墨镜勉强固定刘海,抽空洗漱,也展现了真正独居的一面。

这里是李有镇独自完成的,李有镇说,这房子其实是半地下室,从押金到月租一应俱全,我用每天赚的工资,一点一点的,一件一件的装修,我以为只有改变我所看到的,明天才会改变。他解释了认真装修自己家的原因。

李有镇是韩国演员李孝正的儿子,在Mnet《Produce 101》第2季中,作为练习生出演的李有镇才迟迟告知她的父亲是著名演员,李有镇的叔叔是男演员李基英。据报道,在练习生和首次亮相期间,李有镇不想被称为某人的儿子,李有镇出演过《认识的妻子》、《德鲁纳酒店》、《浪漫的体质》等多部韩剧,凭借韩剧《为何是吴秀才》在2022年获得“KBS演技大赏”新人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星李有镇,公开半地下室出租屋的生活,用每天赚的工资装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