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演员全慧彬,产后4个月戴帽子上综艺,坦言生孩子后的困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2) 27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演员,歌手全慧彬在分娩后经历了意想不到的症状,戴着帽子上综艺节目,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中,女演员全慧彬在分娩4个月后作为嘉宾出演了,当天的节目由姜秀智、全慧彬、郑泉水、白佳出演。主持人们热烈祝贺了最近有了儿子的全慧彬,全慧彬高兴地说,我儿子现在4个月大了,他很漂亮。

节目中,全慧彬回答了MC金九拉的问题,有产后抑郁症吗?她说,我没有抑郁症,因为我过着工作繁忙的生活,所以很晚才要孩子,还是很快乐的。不过,她也透露了她在分娩后经历的意想不到的症状,全慧彬坦白说,正在产后脱发,这也是她戴着帽子上今天节目的原因。

全慧彬很开心的表示,孩子太漂亮了,我正在努力把他抚养好,并且我儿子的性格真的很温柔,他不会哭闹得那么厉害,以至于邻居们都不知道是否家里有个孩子。我丈夫说,在孩子出生之前,我们的生活更重要,他让我不要拍有婴儿脸的头像,他让我不要在外面谈论孩子,不过在分娩后丈夫完全改变了,眼里只有孩子。

全惠彬出生于1983年,今年40岁,2002年作为女子组合LUV的成员出道,之后,她做过独唱歌手,然后转做演员。她出演了SBS韩剧《魔女幼熙》、tvN韩剧《吴海英又来了》、《拖旅行箱的女人》和《为何那样,奉尚先生》等作品。

在2017年全慧彬与演员李准基被曝正在相恋,随后两人所属经纪公司承认恋情属实 ,四个月后两人分手,全慧彬在 2019 年与比她大两岁的牙医结婚,两人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了婚礼,只邀请了他们的父母、近亲和熟人,去年10月经纪公司宣布全慧彬产下一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演员全慧彬,产后4个月戴帽子上综艺,坦言生孩子后的困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