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主播安颂伊,昔日竟然是女子团体dia成员之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2) 40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在偶尔浏览一些主播视频时,不经意间发现一名叫Som Yi的韩国女主播,她身材劲霸,颜值超高,更重要的是,她似乎有着和许多韩国女主播不一样的气质,长的也和那些人工美女主播有着很大的区别,在网上搜索了一番,才发现她原来是韩国女子组合Dia成员之一,是一名偶像明星,不过为什么她会选择放弃偶像事业,而转投韩国直播界那?

其实原因非常简单就是钱,还有就是更加自由,安颂伊所属的组合。dia早在2015年9月14日就出道了,可是在竞争激烈的韩娱,dia始终属于不温不火,并没有展现出能够在日后成为顶流的组合,对于2017年的安颂伊来说,始终面临着要么坚持,要么考虑转行,不过在效力组合3年多后,最终在去年1月正式与公司解约,可能意识到自己的身材和颜值还不错,单飞的安颂伊并没有选择继续在韩娱活动,而是选择了靠更靠脸蛋和身材的直播行业,成为了韩某一平台的女主播,通常韩国都喜欢称她们为bj,当然很多人不了解为啥放着明星不当,非要去当网红,原因很简单,韩国的明星是很累的,收入低,工作时间长,竞争还激烈。而直播界就不一样了,收入高,工作内容无非就是秀身材、聊天、唱歌等,时间固定,到点就下班,而且作为一名偶像出身的安颂伊,也有一定优势,所以何乐而不为。当然如今也是因为偶像时期的人气,由于直播风格尺度越来越大,也遭受了网暴,看来事事都是把双刃剑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主播安颂伊,昔日竟然是女子团体dia成员之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