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敏镐继李秉宪金泰熙之后也卷入逃税风波,公司回应后惨遭打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2) 24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知名艺人李秉宪、权相佑、金泰熙等人遭遇税务追缴引发逃税风波之后,韩剧男神李敏镐也卷入了这场风波。

3月2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李敏镐和他姐姐成立的娱乐公司MYM在2020年9月遭到“特别税务调查”,两人被追缴的税金高达数亿韩元,并透露这种税务调查的追征税金,有可能是发生了逃税行为。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大量网友关注成为韩网热点新闻。

而在李敏镐经纪公司获悉此消息后,火速对外表示“没做过违法的事”,声称被追缴的数亿税金并因为不是逃税,而是公司在处理艺人肖像权赔偿金是否在征税范围内和政府部门认知不同,会计在处理账务时出错,因此引发了追征税款,目前已经如数缴纳了税款,与逃税没有任何关系。不过却惨遭韩国税务专家打脸,直言:“会以特别税务调查来追讨税金,往往都是因为有逃税行为,才要追回违法所得。”

而韩国税务专家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特别税务调查与定期的税务调查不同,是国家税务厅怀疑该法人或者个人逃税,才会进行相当于不定期税务调查的特别税务调查。而在韩国所谓的“追征金”,其目的就是追回违法所得,也就是在不按照法规交税时或者要没收犯罪不法所得时才会发生。

近期,李秉宪、金泰熙、权相佑等多位韩国明星被曝光遭到国税厅追缴税金后,相继卷入逃税风波。而包括李敏镐在内,几位韩国顶级明星被追缴税金的原因都差不多,都是在家人经营的公司申报所得时,与韩国国税厅在收入上产生了认知不同,因此产生了疏失。

虽然不知道他们这种认知不同产生的疏失,里面有几分真几分假,但是韩国娱乐圈这一波追缴税金浪潮才刚刚开始!此前,韩国国税厅就已经公告有84位名人遭到查税,按照现在这种一天一曝的节奏,这股逃税风波恐怕要延续好久。另外,李敏镐与孔晓振合作拍摄的新剧《问问星星吧》即将播出,喜欢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咯~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敏镐继李秉宪金泰熙之后也卷入逃税风波,公司回应后惨遭打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