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东健与8岁爱女大手牵小手画面流出,娇妻反应太可爱,粉丝狂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2) 212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星张东健在2010年与同是演员的高素荣结婚,两人婚后育有一子一女,两个小孩都是手长脚长,遗传到爸爸妈妈的优良基因,高素荣今(2)日晒出老公和女儿大手牵小手的可爱画面,有够甜蜜!

张东健和高素荣育有儿子张俊赫、女儿张允雪(Jang Yoon-seol),高素荣经常在个人IG晒出和女儿的约会照,8岁的张允雪身材纤细,一双腿笔直细长,完全就是妈妈的翻版,未来不可限量!

今日高素荣在IG限时动态放上一张老公牵着女儿的照片,女儿以格纹外套搭配粉色长裤,脚踩雪靴、头上戴着蝴蝶结,模样相当可爱,张东健的大手紧紧牵着女儿的小手,完全展现父爱,高素荣在照片写着「爸爸和小雪」,还附上多颗爱心,完全没在吃女儿的醋,粉丝狂赞妈妈好大方。

高素荣结婚生子后虽然戏约减少,但她仍是精品品牌的常客,日前她才刚出席Fendi在首尔举办的大型活动,50岁的她展现优雅华丽的熟女魅力,她个人的珠宝品牌DIA MOMO也经营得有声有色,经常有媒体报导,事业和家庭兼顾,是令人羡慕的天王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东健与8岁爱女大手牵小手画面流出,娇妻反应太可爱,粉丝狂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