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神话队长ERIC结婚6年终于喜得贵子,成为队内首位人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1)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男团神话队长ERIC当爸爸啦!

3月1日,REIC所属经纪公司TOP MEDIA对外宣布ERIC的老婆女演员罗惠美在当天诞下一名男婴,目前母子平安。消息一出,引起大量韩国网友关注,为此纷纷送上了他们的祝福,也让相关话题登顶韩网热搜第一!

作为韩国元祖男团神话的44岁的队长ERIC,在2017年1月公开认爱韩国女星罗惠美,据悉当时两人已经交往5年。同年7月两人举行了婚礼,步入人生下一个阶段,而ERIC也顺势成为神话首位人夫。而结婚后,ERIC也是经常公开秀恩爱,两人甜蜜的感情也引起大量韩国观众的羡慕。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如大量观众期待的那样,迎来他们的宝宝。

去年8月,ERIC通过经纪公司对外官宣妻子罗惠美怀孕,终于弥补了观众的这一丝遗憾。而3月1日,随着儿子的降生,文政赫不仅成为神话队内首位人夫,也再次达成了神话队内首位人父的成就。不知道已经结婚两年多JUNJIN和刚刚结婚不足一年的忙内ANDY,能否追赶上队长ERIC的脚步,年内迎来他们的爱情结晶,让孩子也可以延续他们彼此之间的深厚友情。

作为韩国元祖男团,神话已经出道了20多年了,此间历经的磨难可以说是不比任何一个韩国组合少——从2003年集体离开SM娱乐加入GOOD娱乐,到2011年6人一起成立SHINHWA COMPANY,无论他们面临了什么,成员之间的关系还是十分紧密,没有人想过要离开,让神话真的成为了一个神话。

而在已经结婚的ERIC、JUNJIN、ANDY三人的婚礼上,神话组合更是全员到齐,可见他们的感情已经融入了他们的生活中,而不是韩国某些男团、女团成员的表面客气,实则私下关系非常恶劣。

从事业伙伴走入生活,到一个个单身走进婚姻,神话成员能25年坚持在一起,这在更新换代速度超快的韩国娱乐圈,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了,不用说在这期间某些成员身上还曾爆发过很大的负面新闻!忙内ANDY的自杀、ERIC与金喜善的恋情、JUNJIN生日会暴力丑闻、申彗星的酒驾等等,不仅没有打散他们,反而让他们续写了这一段难能可贵的25年友情。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神话队长ERIC结婚6年终于喜得贵子,成为队内首位人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