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不止娱乐圈性犯罪严重,连大量清洁大妈都遭遇过性骚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1) 205次浏览 0个评论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今日再次跟随小编的脚步去看一看发生在韩国的奇葩事吧~众所周知韩国娱乐圈是性骚扰的重灾区,但是估计很多人不会相信韩国就连清洁大妈十之七八都遭遇过性骚扰、性暴力吧!

从2009年张紫妍事件到2019年的胜利门事件,再到去年男团OMEGA X被曝光被女社长性骚扰强迫陪酒殴打,韩国娱乐圈有关性犯罪的各种消息一直没有中断过。近期,随着胜利门事件的主角前偶像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出狱之后,韩国娱乐圈各种涉及性骚扰的话题不断,更有韩国女星因为在节目涉嫌言语性骚扰韩国知名男星李帝勋被大学生观众检举起诉。

而在韩国娱乐圈性骚扰之声不断的情况下,有韩国媒体在1月19日至31日对某公司分包的50、60岁左右的清洁女工进行了性骚扰调查,发现100个人中有78名遭受过性骚扰!

而且施暴者多为老板上司,最常规的手段就是受害者被要求按摩遭遇性骚扰!至于其他,这种现象还在持续可能已经说明了一切。

各位看官看到这里是不是一下对韩国社会的性犯罪程度有了一个很直观的了解了?所以韩国大量影视剧里出现的那些职场性骚扰情节,真的是来源于生活。而且对比现实生活可能还是小巫见大巫~

3月1日该消息曝光后,立即引起了韩网友热议,大量网友愤怒地表示:“真正疯狂的国家”、“我看到了什么,太令人震惊了”、“这个国家真的被性暴力迷住”、“狗垃圾国,就这还让生孩子?请先好好惩罚性犯罪”、“肮脏的韩国”、“100个中有78个…想想有些人还没有诚实的回答”“受害者比例是十分之八,一个令人绝望的答案,还要和加害者继续面对面,太可怕了”等等。

而之所以造成如今这种恶劣的局面,有很大因素是受到了韩国娱乐圈的影响,就如韩国媒体对胜利门事件的评价“倒了一个李胜利,还有千千万万个李胜利。”而之所以韩媒会这样说,完全是因为韩国青少年大多数都有尝试或者当过练习生的经历,形成了非常强烈的竞争氛围。

而在这种情况下不管是为了出头的练习生,还是那些未能出道的练习生都有不少人凭借自己的美貌自愿加入了这种不正常的“社交世界”来获取各种利益。

这种影响随着练习生的不断更新淘汰,渐渐渗入了韩国社会,再加上近些年韩国女团引领的各种大尺度风潮解放了性观念,让本来就盛行大男子主义的韩国在职场、生活中对女性越来越不友好,所以什么事情都是过犹不及的。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不止娱乐圈性犯罪严重,连大量清洁大妈都遭遇过性骚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