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说是爱情》开播,女主爱上恶毒后妈的儿子,另类狗血复仇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1) 571次浏览 0个评论

这些年来,韩剧的男女主角身高越来越高,可以说是满屏的大长腿。

就拿刚开播的狗血剧《说是爱情》来说,几位主演不但颜值高,还个个都是大长腿。

据统计,男主金英光187cm,女主李圣经175cm,男二盛骏187cm,女二安喜延168cm,女三金叡园168cm。

除了演员们颜值高身材棒之外,《说是爱情》的剧情也有新颖之处。

《说是爱情》由金英光、李圣经、盛骏、安喜延、金叡园主演,讲述女主沈宇宙(李圣经 饰)和恶毒后妈的儿子韩冬辰(金英光 饰)放下恩怨,展开一段心酸又心动的爱情故事。

女主沈宇宙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但因为爸爸出轨妈妈的同学并卷款而逃,导致她高三那年辍学,还被迫放弃射箭的梦想,早早进入社会赚钱谋生。

后来,妈妈去世了,留下沈宇宙三姐弟相依为命。

沈宇宙穷到平时只能吃路边摊,偶尔还得帮总是被小三的姐姐解围,日子过得相当不容易。

有一天,沈宇宙和好友尹俊在饭馆里吃饭,收到了父亲去世的消息。

沈宇宙一点都不悲伤,反而和尹俊打赌明天会不会下雨。

根据天气预报推断,第二天下雨的概率仅为10%。

谈话间,沈宇宙发表了“如果下雨,大家一定会被雨吸引,到时候就算自己发疯闯祸也不会太引人注目”的奇怪言论,从而引起了男主韩东辰的注意。

第二天,一场意料之外的大雨突然降临。

于是,沈宇宙决定发一场疯,穿着性感的豹纹衣服去大闹爸爸的葬礼。

沈宇宙在葬礼上大吃大喝,不但怼了欠钱不还的伯父、伯母、姑姑三人,还让恶毒后妈出尽洋相。

相比沈宇宙的小打小闹,后妈更狠,她直接卖掉了沈爸爸唯一留下的房子,并给了一大笔钱让儿子韩东辰的公司渡过难关。

尽管沈宇宙万分不舍那栋充满童年时期美好回忆的房子,但还是不得不和姐姐还有弟弟一起搬到尹俊家暂住。

失去了房子后,沈宇宙实在是咽不下那口气,决定韩东辰复仇。

为了接近韩冬辰,沈宇宙去他的公司应聘临时工,并且跟踪他。

沈宇宙以为自己的复仇计划天衣无缝,殊不知韩东辰早就发现了她。

跟踪第一天,沈宇宙就被韩东辰识破。

情急之下,沈宇宙不得不给出了对韩东辰有好感的跟踪理由。

沈宇宙出师不利,还被诬陷是间谍,被公司给开除了。

当晚,韩东辰遇到了喝得醉醺醺的沈宇宙,对方一再坚持自己是清白的。

这次,韩东辰选择相信沈宇宙,最终查出了真正的间谍。

愧疚之下,韩东辰邀请沈宇宙回公司上班。

在聊天时,韩东辰遭到了袭击,但因沈宇宙的保护免受皮肉之苦。

就这样,韩东辰和沈宇宙的孽缘正式开始了。

虽然《说是爱情》是一部狗血复仇剧,但全程致郁,两位主角都丧丧的。

男主韩东辰是沈宇宙的恶毒后妈和别的男人生下的孩子,他和母亲的关系并不融洽,五年间都不曾联系。

韩东辰还被前女友狠狠伤害过,从此变成了工作狂,试图用忙碌的工作来忘记失恋的痛苦。

《说是爱情》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女主沈宇宙并不擅长复仇,跟踪被发现,还被当成间谍,一副鲁莽不大聪明的样子。

不过,看多了复仇剧里大杀四方的女主,再看《说是爱情》里沈宇宙的设定还蛮新颖有趣的。

那么,你喜欢金英光和李圣经主演的《说是爱情》吗?欢迎留言评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说是爱情》开播,女主爱上恶毒后妈的儿子,另类狗血复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