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继刘在石之后,又请来李秀根,李昇基和李多寅婚礼,要大牌云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1) 204次浏览 0个评论

继刘在石之后,韩国知名主持人,搞笑艺人李秀根,将主持李昇基和李多寅婚礼的第二部分,这么看来,李昇基和李多寅婚礼真的是要大牌云集啊。

据韩国媒体报道,1日,李秀根所属社SM C&C表示,李秀根决定主持李昇基和李多寅婚礼的第二部分。李秀根在KBS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中与李昇基结下了不解之缘,之后两人一起出演tvN的《新西游记》,也展现了深厚的友情。

李昇基和李多寅两人定于下月7日在首尔某酒店举行婚礼,此前已经确定,由刘在石担任婚礼第一部分主持人,李迪唱祝歌。

上个月李昇基宣布与李多寅结婚,并称我决定和我爱的多寅一起度过余生,此后,李昇基在接受受访时也多次表白未婚妻李多寅,不断强调她是我非常爱的朋友,我从很早之前就决心要结婚,在决定和她携手白头的那一刻心里很舒服,还有我爱她,拥有了更多自信心,战斗力都变得不同等等,明确的表示李多寅对自己有多么的重要。

继刘在石之后,李昇基又请来了李秀根,看来李昇基是下定决心,要给李多寅一个超出想象嘉宾阵容的婚礼了,近段时间不少韩国知名艺人结婚都很低调,因未婚妻李多寅一家的所做所为被不少韩国网友所厌恶,李昇基也身陷争议,甚至连主持婚礼的刘在石都被涉及,在这种情况下,李昇基也没选只有家人出席的小型婚礼,看来是想向世人们证明,自己对于李多寅的真心啊。

不只婚礼分为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还请来刘在石和李秀根主持,或许这是要整得比颁奖典礼还要隆重,李昇基也是出名的好人缘啊,到时候结婚来的艺人朋友更多,这恐怕会是一个大牌名人云集的、议论纷纷的、而又一言难尽的婚礼,大家说是不是这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继刘在石之后,又请来李秀根,李昇基和李多寅婚礼,要大牌云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