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7位「厌世脸」韩星,BTS SUGA、Code Kunst都是代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1) 348次浏览 0个评论

现今K-POP圈可说是帅哥美女云集,每一位偶像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不论是野兽派、清纯感、可爱风或性感路线都各有拥护者。不过,其中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类别,就是「厌世脸」啦!今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几位「拥有厌世脸的韩星」,好奇都有哪些名单的话,你心目中的「厌世脸代表」又有没有上榜的话,就赶快一起往下滑吧!

1、厌世脸韩星|Code Kunst

因为著名厌世脸而接到美食广告代言的人,大概就只有知名音乐制作人Code Kunst可以办到了(笑)。Code Kunst天生就带有一张看起来相当不耐烦的厌世脸,身边更是有许多人表示「看着Code Kunst吃东西就会没有食欲」!不过就有韩国餐厅品牌看准这点,向Code Kunst发送代言邀约,大胆的逆向操作方式更是让该品牌知名度大增!

2、厌世脸韩星|DAWN

说到厌世脸时,一定有许多人秒想到金晓钟DAWN吧!DAWN总是散发着一股与众不同的「颓丧风」,有着超白皙皮肤的他,也经常以一般人难以驾驭的妆容造型惊艳大众,大胆配色画在DAWN脸上相当合适,毫无违和感!拥有独特魅力的DAWN,也是让人第一眼看过就会印象深刻的艺人代表之一!

3、厌世脸韩星|朱宇宰

号称「Running Man火拳头」、模特出身的韩国艺人朱宇宰,拥有出众颜值和完美比例,虽然长着一副厌世脸,但却完全是个搞笑派!在韩国综艺节目中,朱宇宰时常做出让其他人难以理解的举动,可说是「最搞笑模特」无误,不过也因为这样的反差魅力吸引了不少粉丝入坑!

4、厌世脸韩星|f(x)—Krystal

「冰山美人」郑秀晶想必是许多粉丝们心目中最经典的厌世脸女星代表啦!女团f(x)成员Krystal自出道就因出众的「冷美外表」迅速获得大批粉丝关注,有着绝世美貌的Krystal无时无刻都散发出一股高冷又厌世的气息。不过,虽然Krystal看起来不好亲近,其实有着非常温暖又可爱的个性,跟亲近的朋友也常常撒娇呢!

5、厌世脸韩星|EXO—KAI

有着「人间水蜜桃」之称的男团EXO成员KAI,在舞台上跳舞时的眼神和气场都非常「杀」,不过这样子的KAI,在私底下其实是个相当害羞、可爱且感性的大男孩,甚至曾在读粉丝的信时感动到大爆哭!若撇去扑克脸模样,KAI笑起来的样子也相当迷人,充满了反转魅力!

6、厌世脸韩星|BLACKPINK—Jennie

BLACKPINK成员Jennie以「高级厌世脸」为人所知,独特气场更让她获得精品大牌青睐,成为了「人间香奈儿」,走到哪都能成为全场焦点!外表看起来非常霸气又带有一点妩媚感的Jennie,拥有近年许多韩国人非常喜欢的的「奶猫相」,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但其实Jennie私底下面对不熟的人时很容易害羞,和团员或亲近的朋友相处时却非常活泼又爱撒娇,时而厌世、时而可爱的魅力让人欲罢不能!

7、厌世脸韩星|BTS—SUGA

BTS成员SUGA常被粉丝说是「厌世猫咪」,白皙的皮肤和单眼皮让他看起来相当高冷,有种难以亲近的距离感,同团成员还说过「SUGA给我一种『他看破了红尘』的感觉」。虽然SUGA外表看似高冷,但实际上却是个内心非常火热、对创作有满满意欲的音乐人!

以上就是7位「厌世脸韩星」的整理介绍啦!看完后是不是也觉得他们散发着独特魅力和气场呢?其实不少拥有厌世脸蛋的韩星都藏着许多反转魅力,当你get到那个魅力点时,就会垂直入坑啦!若是大家还有私藏的厌世脸男、女韩星名单,也都欢迎留言分享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7位「厌世脸」韩星,BTS SUGA、Code Kunst都是代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