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坐拥5000万粉丝的韩国流量男团成员 突然注销个人社交媒体账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1) 18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BTS)成员田柾国突然注销个人社交媒体账号。粉丝们担心“是不是黑客”,但柾国表示“因为不玩了,所以退出”。退出前,柾国在账号平台上的粉丝数约为5000万人。

柾国28日下午在防弹少年团官方粉丝沟通平台Weverse上表示:“我退出了Instagram,不是黑客攻击。因为不想运营了,所以直接删除了。不用担心。”接着还补充道:“我要做Weverse Live(该app的直播)”,他经常表示,“手机上的app也将马上被删除,我猜我以后可能没有什么可做的!有下一步计划,我们会提前通知大家!”

此前,包括柾国在内的防弹少年团成员于2021年12月6日同时开设了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当时所属公司Big Hit Music方面表示:“据我所知,为了表现作为艺人的个性及以多种方式进行沟通,开设了Instagram账号。”

柾国在Instagram开设账号后,在退出之前拥有5000万名粉丝,证明了其在全世界的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坐拥5000万粉丝的韩国流量男团成员 突然注销个人社交媒体账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