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娜琏惹人爱招牌兔牙没了特色引怨声四起,粉丝一面倒支持她

Twic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8) 37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虽成员众多高达9位,但出道多年,每位成员都用各自的特色、个性圈粉不少粉丝,其中在团队中,娜琏就以高超歌唱实力脱颖而出,除此之外,她的亮丽外表加上「招牌兔牙」,更是奠定她个人形象的特色,从出道以来就有的兔宝宝牙,也让不少粉丝称赞简直超可爱。

而娜琏也因为兔牙的关系,被赞为最标致的「兔颜美女」,另外也和今年的动物生肖非常应景,苹果肌饱满的她,笑起来也特别有减龄的效果。

不过近日她登上韩版《美丽佳人》的IG社群,粉丝却发现她的兔牙好像和以往不太一样,原来娜琏似乎是悄悄的去做了陶瓷贴片,虽然两颗门牙还是偏大,但没有以前那么突兀,整体看起来更加均衬,而娜琏也开心的在影片中展开笑容,看起来非常满意现在的牙齿。

其实娜琏过去就有透露过,尽管大家说她的兔牙很可爱,不过本人其实还是很介意,先前就有询问过牙医能否矫正,但牙医还是建议做陶瓷贴片会比较恰当,如今成功改变了牙齿门面,让不少网友表示:「没有兔牙就没有特色」、「很可惜」。

但毕竟是娜琏自己的脸,自己看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粉丝也一面倒支持娜琏的做法,表示形象不应该长久以来都被定义,而且现在的笑容看起来更精致、漂亮,也没有什么不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娜琏惹人爱招牌兔牙没了特色引怨声四起,粉丝一面倒支持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