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登美国杂志《PAPER》封面,KPOP女团首次!

aespa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8) 90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aespa创造了K-POP女子组合最初的记录。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女团aespa携手英国虚拟服装品牌“The Dematerialised”与美国知名时尚文化杂志《PAPER》一起拍摄了封面画报。文娱没有圈获悉,这是K-POP女团首次登上《PAPER》杂志的封面。

与此同时,aespa还展示了虚拟服饰、以及使用了成员们的符号制作的数码饰品“ae-accessories”、以及通过算法随机生成的虚拟形象“ae-pets”等系列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合作也象征着文化、音乐、时尚、Web3等领域之间的新连接纽带。文娱没有圈获悉,aespa打破了现有的画报合作模式,迈出了新的步伐,因此意义更加重大。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本月25日和26日,aespa在首尔举行了出道后的首次单独演唱会,展示了强大的人气。此外,aespa还将于3月15日以大阪为起点,在日本进行巡回演出,预计也将引发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除此之外,aespa还将于4月发布第一张正规专辑,回归乐坛。作为她们出道2年多之后发布的首张正规专辑,将会创下怎样的销量记录也备受关注和期待。

aespa是韩国SM娱乐公司于2020年11月推出的女子组合,由成员Karina(柳智敏)、GISELLE(内永枝利)、Winter(金旼炡)、NINGNING(宁艺卓)4人组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登美国杂志《PAPER》封面,KPOP女团首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