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1岁全智贤还在美出新高度!和总裁老公的爱情堪比言情小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8) 29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始祖女王全智贤,婚后依旧活跃于戏剧圈,出道至今超20年,41岁的依然维持最完美状态!

回顾全智贤的代表作,最先想到的一定是奠定她女神地位的《我的野蛮女友》。

20年前,全智贤在片中饰演经常对车太铉呼来唤去的火爆女友。

当年才19岁的全智贤,拥有白皙肌肤与红润双唇,精致颜值加上收放自如的演技,狂圈一大票粉丝。

拍完《我的野蛮女友》后,全智贤在亚洲知名度大开,更进军好莱坞,从模特跃升成为韩国一线女演员。

2012年,全智贤宣布和青梅竹马崔俊赫结婚。

许多人都说两人的爱情故事,像是言情小说中令人向往的梦幻公式 —— 深情总裁与知名女星的纯纯恋爱。

作为顶级女明星的老公,崔俊赫不只背景雄厚,长相更被说撞脸苏志燮、张赫,帅气程度可想而知。

崔俊赫曾在采访中表示,爱上全智贤不只是因为外貌,而是她做事有毅力,有想法,情商也很高。

言谈之间透露出对全智贤的崇拜与疼爱。

婚后全智贤接演《来自星星的你》,也是继《夺宝联盟》后二度和金秀贤合作。

当时这部剧轰动全亚洲,剧中千颂伊爱吃的炸鸡啤酒、擦的口红都成为流行。

也让全智贤、金秀贤两位主演,稳坐韩流天后天王的宝座。

有趣的是,出道多年的全智贤其实只有过三场吻戏,其中两场就献给了金秀贤。

两人的缘分,真的很奇妙啊~

《蓝色海洋的传说》是全智贤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

当时她重返荧幕前就已经瘦下10公斤,跟男神李敏镐站在一起,身高、颜值都很搭!

剧中全智贤饰演不知世事险恶的美人鱼,与顶尖骗徒李敏镐谱出一段穿越数百年的奇幻爱情故事。

这部剧霸占当时收视率第一的宝座,获得绝佳好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1岁全智贤还在美出新高度!和总裁老公的爱情堪比言情小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