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艺声正规1辑特别版本《Floral Sense》斩获全球佳绩!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8) 330次浏览 0个评论

“艺术嗓音”艺声的专属感性吸引全球歌迷的耳目。

2月28日,据全球音源流媒体平台iTunes透露,前一天发行的艺声正规1辑特别版《Floral Sense》在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巴西、挪威、墨西哥、秘鲁等全世界10个地区Top Album排行榜中登顶,在泰国、越南、土耳其地区登上TOP5、在日本地区冲进TOP10的纪录。

除此之外,同名主打曲《Floral Sense (Feat. WINTER of aespa)》和艺声作词作曲的另一首新曲《Mother》分别进入了12个地区、7个地区的iTunes Top单曲排行榜,展现了极强存在感。

《Floral Sense》实体专辑以2月27日为基准,占据了韩国唱片销售量统计网站Hanteo排行榜的日榜第一等,再次证明了艺声集音源和唱片于一体的火热号召力。

上个月出道7年来首次发行正规1辑《Sensory Flows》的艺声在特别版本《Floral Sense》中追加了3首新曲。这次的专辑也展现了艺声鲜明的感性和与众不同的尝试,受到了全世界歌迷们的喜爱。

同名主打曲《Floral Sense (Feat. WINTER of aespa)》由aespa成员WINTER参与Featuring,展现了与艺声的声线化学反应。用花的感觉来表达的爱意,给人带来了温暖的心动。

另外,艺声将通过多种音乐节目和内容演唱《Floral Sense》,继续展开活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艺声正规1辑特别版本《Floral Sense》斩获全球佳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