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自降身价or生活自由管太宽,韩流男艺人酒吧密会女主播招惹是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8) 480次浏览 0个评论

众所周知此前2月初,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在出演好友BJ的AfreecaTV直播时,在酒后提及了校园暴力、抵制日货运动等社会话题,甚至狙击了韩网女性时代网友,亲自曝光私生活,相关内容经网友、媒体扩散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当时很多网友都对金希澈的行为非常不满。

而最近一则题为《金希澈现在直接和bj(主播)一起玩了?》的帖子登上了nate pann热帖排行榜,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帖主公开了两张金希澈与美女主播的合照。

据媒体报道,当天金希澈与美女主播组了酒局,他们是在某酒吧拍的合照。

其中AfreecaTV BJ吴智恩还在与金希澈的合照中配文“寻找带希澈欧巴走的女朋友”。另一位女主播胜妍也公开了与吴智恩、金希澈的合照,还表示“希澈欧巴说自己有密集恐惧症,正在拜托我们不要使用这个滤镜”。

从两人的配文就可以看出,金希澈和两位女主播的关系都很好,平时相处非常随和自在。

吴智恩从2022年开始在AfreecaTV做BJ主播,她的油管频道、ins分别拥有约33万、100万的粉丝,是一位网络红人。而胜妍凭借优越的身材和美貌在在AfreecaTV平台也收获了不少粉丝。

对于金希澈与美女主播一起玩,部分网友认为他毫无内涵,很龌龊…

但也有网友认为金希澈也不是现役爱豆,已经40多岁,就让他自在地生活就好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自降身价or生活自由管太宽,韩流男艺人酒吧密会女主播招惹是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