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真实女儿再次整容引热议,韩网友:不要再消费妈妈的名声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8) 23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已故女星崔真实的女儿崔俊熙再次因为整容登上了韩网热搜!

2月27日,崔俊熙在社交平台公开了她再次对鼻子整容后的照片,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关注,成为热点新闻。不过相比上一次崔俊熙在克服病魔和励志减肥背景下进行的整容,这一次大量韩国网友对于她再次找借口整容一事表达了不喜,不少表示:“不要再消费妈妈的名声了!

公开照片中,可以清晰看到崔俊熙的脸和以前不一样了!虽然不知道如此大的变化会不会让她的男友感到陌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崔俊熙护照等证件再次失效,需要重新办理了。

虽然崔俊熙在早前发布的视频中表示这次整容是因为上一次整容手术出了问题,所以才再次动刀,但还是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对她的厌烦,纷纷留言让她安静地生活,不要再消费妈妈崔真实留下的名声了。

而之所以崔俊熙这次整容会引起韩国网友这么大的反感,主要的还是大量网友认为她不管是之前减肥后的原貌,还是第一次整容后的样子,容貌上已经非常不错了,比没有必要再次动刀,认为她这么做不光是过度整容、贩卖外貌焦虑,而且更是为了想借妈妈留下的名声,引外界注意试图涉足韩国娱乐圈。

而之所以韩国网友会有这样的想法,最主要的还是他们认为崔准熙是这方面的“惯犯”。因为早在其14岁的时候崔俊熙就指控外婆虐待她,偏袒哥哥,引起了韩国民众的强烈关注。随后在韩国警方等相关机构的调查下发现,崔俊熙和外婆因为个性差异经常争吵,但是没有虐待现象。(可以证实的是:从小到大一直上的是私校,自己在社交平台晒出来的吃穿用度很好,一直想当明星外婆不同意,多次离家出走举报遭外婆虐待)

不过当时恰逢崔真实去世9周年,而崔俊熙又在祭奠妈妈时表示“妈妈,我最近真的活得很辛苦!”一下激起了大量韩国民众对她的同情心,树立了不错的个人形象。而随后通过对抗病魔减肥的励志行为,崔俊熙也成功被经纪公司签约,朝着从小心心念念的演艺生涯前进。

不过这一切通通倒在了崔俊熙她曾经霸凌过同学一事中。在崔俊熙拍摄的道歉视频中,她称自己和好友在学校霸凌同学,还使得受害者退学,她准备想向被害人道歉,但觉得已经很久没有联系受害者了,自己不敢主动联系,希望对方联系她!而事件爆发后,一位星二代受害者还晒出了崔俊熙言语侮辱她和家人的聊天记录。

此举直接打破了大量韩国妹民众对崔俊熙的印象,认为崔准熙为了红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直言“真想道歉就主动去找对方。”再加上崔俊熙此前的种种争议行为,个人形象直线下滑,导致她最后被经纪公司放弃。而在无法通过正常渠道进入韩国演艺圈之后,崔俊熙转战网络平台试图获取外界关注,但是效果平平,并且遭到大量韩国网友厌烦她顶着亡母崔真实的名头“兴风作浪”。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真实女儿再次整容引热议,韩网友:不要再消费妈妈的名声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