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版《七月与安生》神仙选角!腰比腿细+最美初恋颜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7) 431次浏览 0个评论

从《男朋友》中暗恋朴宝剑的女同事、《花样年华-生如夏花》里的最美初恋,到韩版《七月与安生》的文静少女、《青春月谭》的推理王。

新生代女演员全素妮,虽出道不久,却已经在镜头前展现出多种样貌。

而走出镜头的她,不仅是有着空灵气质的文青,还是运动魔人!

一起来认识全素妮令人着迷的魅力!

1991年生的全素妮,成为演员的时间不算久。

从2014年演出短篇电影《尚衣院》,到2018年客串韩剧《男朋友》,才渐渐跨足戏剧圈。

如今已成为活跃于大小荧幕的实力派新生代女演员!

直到今年,全素妮首度挑大梁担纲女主的作品《青春月谭》终于开播。

剧中她以温柔典雅的韩服扮相登场,饰演机灵聪颖的少女闵才伊,为了找出家中灭门血案的真凶,展开一连串悬疑刺激、困难重重的调查之路。

《青春月谭》不仅有第一次演出女主角的全素妮,饰演男主角的人气男星朴炯植也是此剧一大看点!

这个CP感满满的俊男美女组合,脱下剧中古装换上现代时装一起拍情侣画报,整个画面也是美到让人隔着荧幕都心动。

其实全素妮跟朴炯植有个共同友人崔宇植!

崔宇植和全素妮是同公司前后辈,和朴炯植则同为演艺圈知名至亲团Wooga Family成员。

身为两人的好友,崔宇植在拍摄期间大方送上应援咖啡车。

没想到给全少妮的咖啡车上竟注明「炯植不能吃」,意外被粉丝捕捉到兄弟间可爱的互动!

全素妮所饰演的闵才伊,虽是贵族名门之女,但第一集便被栽赃成为灭口全家的杀人凶手。

不仅要狂奔逃命、翻滚下山、从悬崖跌落溪谷;终于进到宫中还必须扮成男装。波折的戏份让她吃足苦头。

全素妮的身材看起来虽然纤瘦,却紧实有线条,细到极致的蚂蚁腰上还有鲜明腹肌线条。

可以看出私下非常认真锻炼,武打、动作戏通通难不倒她~

全素妮涉猎的运动范围非常广,从沙包拳击、普拉提到骑马,通通都会!

惊人运动实力根本可以说是教练等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版《七月与安生》神仙选角!腰比腿细+最美初恋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