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环卫工自曝27亿资产遭解雇 ,含泪称有钱不能当环卫工是偏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7) 2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一位自曝身家27亿韩元的环卫工,最终在镜头前落泪称,有钱的人不能当环卫工,这是偏见!

据韩国媒体报道,这位拥有27亿韩元资产的环卫工,在镜头面前痛哭流涕。在26日播出的综艺节目《进击的姐妹》中,这位环卫工登场,流泪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他自我介绍说,我想传递希望,像我这样的高中生,只要努力,也能成功。但事与愿违,我作为一名开着名牌进口车的环卫工人受到了关注, 随着资产被曝光后,向区管理的投诉不断增多,像是“资产多不能当环卫工,为什么要抢人家饭碗”,“把工作让给有需要的人” 等等这样的投诉不停,自己最终被解雇。

节目中这名环卫工讲述,自己不是金汤匙,虽然靠努力拥有过亿财富,但就算是得了阑尾炎时,自己也在干体力活,腿部韧带撕裂了,他还是干着环卫工的工作,在做环卫工人期间,他忍受着周边不屑的目光,还有人在他面前乱扔垃圾,心里想着反正你要清理,即使被开车的人剐蹭了,那些人也若无其事地离开。尽管他忍受和克服了无尽的痛苦,但他最终还是被解雇了,他在镜头前落泪称,有钱的人不能当环卫工,这是偏见!

据了解,这位环卫工之所以被解雇,是在去年他通过自己运营的YouTube公开了自己的资产,他坦言自己投资房地产成功,每月收入超过400万韩元,还开着进口车,在多个视频中,他讲述了自己的投资成功故事,他称自己“我通过拍卖拥有11栋别墅,仅每月租金就可赚取400万韩元”。

不过在资产披露后,收到了很多关于他的投诉,他因此被解雇了,当时,他在视频中说,我被叫到区管理处并受到警告,给了不合理的人事调动,工作时间也被改变了,把工作交给别人,我也活得很努力,拼命在这个社会生存下去。这是去年发生的事情,但是直到今天他还饱受网友们的指责,他最终在综艺节目《进击的姐妹》中含泪讲出了自己的委屈。

对于,对于这位韩国自曝身家27亿韩元的环卫工,被韩国网友们投诉而丢了工作,在综艺节目中含泪哭诉,有钱不能当环卫工是偏见!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环卫工自曝27亿资产遭解雇 ,含泪称有钱不能当环卫工是偏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