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演员爆料宋仲基零NG “演技一流…再难的台词也能完美背诵”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7) 25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金南熙对宋仲基无懈可击的演技表示了感叹。

在25日播出的T-cast E频道“星期六饭真好”(以下简称“周六饭好”)第61集中,主持人和特别嘉宾金南熙一起去了首尔的休闲韩食、酥油煎饼、肉类美食店。

朴明秀在酥油煎饼店看到金南熙很难加快吃东西的速度,说“有点累了”,刺激了胜负欲。金南熙说:“相对来说,吃得太快了。”对成员们刚吃完盘子的吃播感到惊慌。

金南熙在肚子饱腹的情况下连续出来的酥油煎饼,虽然欢呼雀跃,但吃的量却逐渐减少。之后,朴明秀作为一打讲师传授了吃播综艺的诀窍,他尴尬地品尝着味道,对此他怀疑道:“好像在演戏……”

朴明秀坦言“演技真的不行”,金南熙很快承认“没错”,引得全场爆笑。金南熙说:“从以前开始就偶尔看到演戏。也演过一次古装剧…“,想起了朴明秀的演技。对此,朴明秀回忆起当时在台词中被李炳勋教练训斥的情况,大笑起来。

之后朴明秀提到在《财阀家的小儿子》中合作的宋仲基,问道:“宋仲基出NG了。”金南熙好像没出过什么。台词最多,没时间背,台词都背过来了。令人气愤的是,没有NG,就把台词都说完了“。

朴明秀对粉丝们送去拍摄现场的餐车也很好奇。金南熙说:“我们拍摄的时候,仲基哥的粉丝们在一年里几乎每天都送饭车来。”讲述了被宋仲基粉丝们的真诚支持感动的轶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演员爆料宋仲基零NG “演技一流…再难的台词也能完美背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