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在跟擦边女主播们玩?网友:还好和Twice momo分手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7) 38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明星,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与Afreeca TV女主播,疑似一起在酒吧聚会,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近日,韩国直播平台Afreeca TV的女主播BJ吴智恩,在她的Instagram中发布了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吴智恩在看似像是酒吧的地方与金希澈自拍,照片中的两人使用了可爱的特效滤镜,金希澈与吴智恩亲密的靠近。她还tag了金希澈的账号上,并写道,寻找能把希澈欧巴带走的女朋友,来炫耀他们之间的友谊。

另外一个女主播BJ承妍妮,也晒出了与金希澈和吴智恩的合影,并写道:希澈欧巴好像有幽闭恐惧症,所以请不要使用这个滤镜。

这两张合照也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有韩国网友发帖称:金希澈现在是在跟擦边女主播们玩吗?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女主播吴智恩去年开始在Afreeca TV进行直播,她也算是一位在平台影响力的女主播,拥有约 33万名 YouTube订阅者和约100万Instagram粉丝,吴智恩还与BJ Kay一起主持了我们结婚了的节目,而在韩国网络上有名。

而胜妍妮则以Afreeca TV的交流直播为主要内容,以其优越的身材和美丽而闻名,她通过与BJ金仁浩的联合广播获得了不少人气,不过据韩国网友们称两名女主播都有擦边直播的行为。

而在前段时间,金希澈在和afreeca主播崔君主持的网络直播节目中,两人边喝酒边聊天,金希澈使用不少粗俗的言词,也发表了很多不当的言论,还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争议,对此金希澈就直播争议事件发表道歉文,称抛开我想法的对错不说,粗暴的辱骂和低俗的表达方式,对此深表歉意。

这件事没过多久,金希澈就和擦边女主播们玩在一起,网友们对此也纷纷吐槽:“每次问到女团里最喜欢的是哪位,这位的回答永远是身材好的,还好和Twice momo分手了”、“感觉他在往李胜利那个方向走,这是不是属于放飞自我了,他现在还是爱豆吗?”等等。

当然也有网友解释称:“女主播怎么了,他爱和谁玩和谁玩,又没有影响工作,所以现在跟女主播合影也不行了吗?”、“他都奔四了啊,不能因为是爱豆一辈子单身吧,他都是快步入中年人了”、“上金希澈ins看看他和谁不是这么拍照,这样的合照很正常吧?”等等。

对于,有韩国网友发帖吐槽,金希澈现在是在跟擦边女主播们玩吗?受到网友们的热议,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在跟擦边女主播们玩?网友:还好和Twice momo分手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