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宣布结束NCT无限扩张体制,不过NCT东京会出道,粉丝们拍手称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6) 242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正式宣布,结束NCT无限扩张的体制,当然NCT东京小分队还是会出道,此后NCT将不会再有成员变得,也就是说让那些没有固定小分队的人能活动,且形成4个完整的组合,分别是NCT DREAM,NCT 127,威神V,NCT东京,粉丝们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拍手称快,由此可见李秀满推出的无限扩张男团没能让人满意。

出现这样的情况,小编一点都不觉得奇怪,甚至小编都不认为这是李秀满被架空之后导致的结果,而是无限扩张体制的弊大于利,且不说这样的模式限制了各个固定小分队的正常发展和高度,就说该体制直接影响了SM娱乐正常推新男团的节奏,要知道独立男团对一个娱乐公司是极为重要的,但SM娱乐在NCT之后,再无新男团。

很多人都认为,SM娱乐是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新人男团挽回局势,重回自己在韩流娱乐圈的龙头位置,不料SM娱乐完全没有要推独立新男团的意思,而是不断的推出NCT的小分队,甚至此前他们连NCT好莱坞和NCT沙特都计划好了,显然这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甚至就连NCT的粉丝都不支持,到这里其实NCT就已经走到头了。

只能说李秀满的想法很好,但现实非常的残酷,说白了李秀满想利用无限扩张的体制,去弥补韩流男团服役的空白期,再有便是让自己的新人吃红利,刚出道便带有早已成名的NCT组合前缀,殊不知这是各个固定小分队粉丝所无法接受的,毕竟自家爱豆是辛辛苦苦打响的组合名气,后人直接乘凉确实有点不太合适,直接出现内讧。

其实在NCT DREAM,NCT 127和威神V变成固定小分队的那一刻,就注定NCT的无限扩张男团的模式走到了尽头,因为SM娱乐已经向市场和粉丝妥协了,其实这种小分队和独立男团没有任何区别,甚至连各自的粉丝都是独立的,甚至粉丝都不喜欢NCT这个单独的称呼,不带小分队的名字都不行。

其实有人员变动的NCT U是最纯粹的无限扩张的产物,每一次回归和活动的人员都不同,可这样的小分队是最没有人气的,认为粉丝觉得自己支持的不再是自家爱豆,而是别其他小分队的成员吃到了红利,于是大家都不买单,久而久之,这样的小分队就没有什么市场和活动了,到这里其实SM娱乐就已经意识到了问题的锁在了。

该说不说,NCT无限扩张的弊端实在是太严重了,说白了就是队内成员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像李马克是NCT DREAM,NCT 127和NCT U三个小分队的成员,甚至他环视superM的成员,而像成灿和Shotaro出道后基本没有活动的机会,没错,他们连一个固定的小分队都没有,但SM娱乐就这样长时间的耗着他们。

或许大家会说,李马克的本事大,所以可以获得更多的机会,但这就是畸形的一种模式,太不公平就会让人反感,这是非常现实的问题,也是成员多必然产生的问题,当SM娱乐想要去解决这一问题,推出NCT东京小分队的时候,NCT的无限扩张已经走到了终点,确实SM娱乐的男团领域被NCT拖得太久了,再拖NCT就没竞争力了。

再有便是NCT DREAM和NCT 127这两个成功的小分队,被NCT这个前缀给拖累的非常严重,无限扩张的模式限制了他们的高度,这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相信大家在各种颁奖典礼的投票中可以发现这一问题,BTS就不用说了,可在竞争前三的时候NCT都不占优势,SEVENTEEN,Stray kids,TXT这些都顶上来了。

不是说NCT的人气低,而是人气过于分散,大家能想象NCT DREAM和NCT 127合成一队之后的人气吗?可惜NCT虽然是一个组合的名字,但各小分队还是独立男团,这其实就是披着无限扩张外衣的独立男团模式,要知道NCT小分队虽多,但获得的资源还是此前一个男团的资源,所以该模式就是无法竞争韩流TOP团的。

这就是问题的关键,现在KPOP的目标是走向世界,大家都在争当韩流TOP团,尤其是在防弹少年团服役之后,NCT在这个时间点宣布结束NCT无限扩张模式,并在今年推出自己的新人男团,就是要进行闯美了,不知不觉NCT已经出道7年了,NCT的太多成员被耽误了,好在NCT DREAM的年龄优势极大,他们还是有登顶希望的。

一直以来,NCT粉丝都是各自小分队之内的较量,这其实并非良性竞争,甚至对方拿奖,另一方粉丝还要抵制和嘲讽,这就是现实,这样的环境怎么可能共同进步,再有一个小分队的回归实力,其他小分队也会受到影响,因为组合前缀相同,这就是恶性循环,SM娱乐显然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于是果断的选择放弃。

不难看到,NCT的粉丝在看到SM娱乐宣布结束无限扩张体制之后,都是表示支持的,不知道SM娱乐在看到这样的局面之后是怎样的感受,反正李秀满是彻底的抬不起头了,要知道这可是他最引以为傲的企划,结果直接宣布失败,这或许是李秀满出售SM娱乐股份的原因之一。

当然小编还是希望NCT DREAM ,NCT 127,威神V和即将出道的NCT东京,在未来能有不错的发展,也希望NCT梦队能凭借此契机一飞冲天,毕竟他们的年龄优势实在是太大了,而且也不怎么受服役的限制,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小编个人觉得SM娱乐做出结束NCT无限扩张体制的决定是非常明智的,这是及时止损,这个模式没有未来,尤其是在KPOP闯美的大环境下,推新人独立男团去搏未来是SM娱乐的唯一出路,无限扩张难出TOP男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宣布结束NCT无限扩张体制,不过NCT东京会出道,粉丝们拍手称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