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洪真英 被“冷藏”背后的辛酸往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6) 385次浏览 0个评论

洪真英,韩国最火的女星之一,1985年8月9日出生于光州广域市,她的曲风在韩国来说属于他们的“国风”或是民俗,她的代表作有《爱情的电池》、《活着》、《爱,不爱》等等,她的歌曲大多数都是节奏很好或是曲风清幽,不但在韩国非常受欢迎,在整个亚洲都非常受欢迎,同时开朗豁达的性格也让她在韩国综艺节目非常受欢迎,鼎盛时期的《我家熊孩子》,可以说是让她一跃成为韩国顶流艺人。

就像人们所说的一样,有时过于成功,往往就会有风险和意外,尤其是在韩娱,这些顶流艺人都会被拿来在放大镜下看,洪真英也是终究没能逃过,被爆大学论文抄袭,在狡辩多次后,在事实面前,最终她以暂时退圈反省收场,在没有被冷藏反省的日子里,她如履薄冰,每天日子都很消沉,不过她身后还有一个工作室的人,都靠着她吃饭,观望着她,所以尽管自己很难,但她还要用乐观积极的心态来面对这些一起工作的人,在后来的采访中,洪真英也说道:“他们都在指望着我生活,我能活动就有收入,没活动就没有收入,所以那时我一定要用最积极的心态面对她。”就这样,洪真英用一年半的时间结束了冷藏和反省,自己也变瘦了很多,而这段日子,洪真英也说过:“代言广告全都取消了,赞助商也都走了,我感觉全世界都抛弃了我。”回归的洪真英,早已不复当年,韩娱对于她们这样的艺人,还是多少有点抵触,不过至少现在的日子要比以前好的多,在经历这些事后,洪真英没有了往日的浮躁,因为她知道她的身后还有许多人在指望着她来过日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洪真英 被“冷藏”背后的辛酸往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