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浪漫速成班》中被网友称像大妈?全度妍年轻时照片让人惊艳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6) 39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热播韩剧《浪漫速成班》中,以50岁的年龄与男主郑敬淏演CP戏的,韩国女演员全度妍,过去年轻时候的照片公开,让网友们直呼惊艳。

很多人知道全度妍这个演员的时候,她已经是影后了,年纪也不小了,所以大家的印象里,没有她20多岁年轻时风华正茂的样子,从一开始,就已经是中年。这次在韩剧《浪漫速成班》中和小11岁的郑敬淏演CP戏,让有的网友吐槽称,男女主实在看着太违和,全度妍还被网友称作像是大妈。

小编倒是觉得,虽然郑敬淏在剧中的cp全度妍被网友说有点老,但是她演技是真的好,演出了很美很有味道的感觉,开朗勇敢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让全度妍和郑敬淏当主演,还有浪漫甜蜜的戏份,全度妍的表演亲切熟稔,给并不落地的感情注入了很多真情的味道,全度妍本身就有种自然的美。

有韩国网友晒出了全度妍20多岁时的照片,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这些照片是全度妍过去发布的自拍照,在公开的照片中,20多岁的全度妍以青春洋溢的外貌展现了多汁的魅力,她拥有洁白的皮肤和灿烂的笑容,以出众的外貌证明了天然美貌,特别是俏皮可爱的模样,更是让网友们赞叹不已。纷纷留言表示:“干干净净的模样,好可爱”、“真漂亮,年轻时很会自拍”、“是清爽的美貌啊”等等。

而在韩剧《浪漫速成班》中,全度妍的角色曾被网友说,全度妍状态很好演技很好,但毕竟50岁了,50岁演情窦初开就有点违和了,全度妍很好,郑敬淏也很好,但放一起就差了那么点意思,没有那种CP的感觉,反倒是郑敬淏年纪越大越帅。虽然全度妍演技很好,但就角色人设剧情来说,确实有点过于显老了,换孔孝真来演,感觉和男主会搭很多,全姐和郑少女外貌看,CP感差的有点多了。

现在看了,全度妍20多岁时被网友们大呼惊艳的照片,再对比韩剧《浪漫速成班》中角色的形象,大家有什么感想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浪漫速成班》中被网友称像大妈?全度妍年轻时照片让人惊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