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过气女团成员 被网暴只会秀身材的“xx”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5) 41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前Dal Shabet组合成员,朴秀杉在离开组合后,基本很少在娱乐圈活动,偶尔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公布自己的最新信息,不过由于她经常喜欢公布些秀身材的照片,以至于网友对于她的网络暴力,各种污言秽语一并袭来,不过其本人始终没有在乎过,也没有对这些网友进行回击过,而是依旧如此,就当这些网络暴力不存在一样。

当年作为韩国最性感的组合之一Dal Shabet组合成员之一,在2017年朴秀杉就离开了组合,开始了独自活动,不过发展的非常不好,当然她这样的艺人,除了秀身材真的就是毫无任何实力,早在2013年9月18日为了炒作,就在一档名为《Cool Guys》的棒球节目中,全裸开球,尽管隐私部位被打上马赛克,不过在当时还是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不过她也因此成了当时的热门话题人物,而且她还表示“只是想改变棒球的开球仪式”。无论是内娱还是韩娱,出卖色相来获取流量和人气的女星,终究还是无法长久获得成功,同时也必须承受因此而遭受的网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过气女团成员 被网暴只会秀身材的“xx”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