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20代最可爱女演员」票选出炉!秀智、金裕贞上榜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5) 53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有不少新生代女演员因出演韩剧主角,不仅在韩国圈粉无数,更是红到海外。近日Rankingoo就进行了2023「韩国20代最可爱女演员」票选,韩韶禧、秀智、金裕贞都上榜,冠军蝉连多次,打败「怪物新人」金多美,是大家心中的全能女神!一起来看看完整榜单吧!

「韩国20代最可爱女演员」TOP10:秀智

第十名是有著「国民初恋」之称的秀智!以可爱魅力圈粉无数的的女演员,出演过电视剧《创业之梦之门》、《当你沉睡时》等多部作品。在爱情喜剧中扮演女主角的带入感很强,但在 2022 年上映的电视剧《安娜》中,展现了作为演员的新面貌,更有网友称其为秀智的「人生作品」!

「韩国20代最可爱女演员」TOP9:陈世娫

陈世娫满29岁啦!除了BabyFace外,几乎与10年前出道毫无差异!当时仅17岁的陈世娫便出演了SBS日日连续剧高收视人气电视剧《我的女儿是花儿》,首次担任第一女主角,并获得「2011年SBS演技大赏女新人奖」,后续更在《异乡人医生》、《狱中花》及《Born Again》等多部韩剧中都交出亮眼成绩单!

「韩国20代最可爱女演员」TOP8:金所炫

笑起来眼睛大大,脸蛋丰盈的可爱人气女演员金所炫,以童星出道,不仅从小就有精湛的演技,她还是从小美到大的母胎美人!《拥抱太阳的月亮》及《想你》后获得关注,后续出演《月升之江》、《绿豆传》等古装剧,身著韩服的端庄模样让人眼前一亮!

「韩国20代最可爱女演员」TOP7:南志铉

27 岁却已拥有 18 年超资深的出道经历!同样也是童星出道的他,以《我的爱Clementine》、《伊甸园之东》和《善德女王》获得3座童星奖,成年后更以《奇怪的搭档》、《365:逆转命运的 1 年》展现出更加成熟的演技。在夯剧《小女子》中展现了不同于爱情喜剧中的天真可爱演技,受到了粉丝喜爱!

「韩国20代最可爱女演员」TOP6:朱玄英

朱玄英被选为第六名!风靡台湾、日本的电视剧《非常律师禹英禑》中,他饰演主角禹英禑的挚友董格拉米一角。剧中独有的问候语成为网络热议话题!更有不少剧迷被她男孩子气的短发及清新笑容迷倒。虽然出道不久,不过在《虽然30但仍17》、《酒鬼都市女人们》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期待她未来的新作品!

「韩国20代最可爱女演员」TOP5:韩韶禧

韩韶禧以《夫妻的世界》走红,担纲演出《无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都是网路口碑夯剧,能够完美诠释出不同角色,成为新晋的韩剧女王!日本网友们更是喜爱韩韶禧美艳外表下,那可爱的性格,这样的反差萌很难不被女神的魅力给圈粉。与朴叙俊搭档的《京城怪物》也即将在2023年登场,相信一定会成为必看的大势韩剧啊!

「韩国20代最可爱女演员」TOP4:金裕贞

4岁就出道的金裕贞,小时候因在《一枝梅》、《风之画师》韩剧中,展现出惊人的演技,获得SBS演技大赏童星奖!更在《童伊》和《拥抱太阳的月亮》中饰演童年时期的女主角,深动演技深受大众喜爱。长大后,一双小鹿般的大眼睛更是等比例放大,加上魅惑的眼下痣,又纯又欲,是非常惹人疼的外型,难怪让日本网友如此喜爱!

「韩国20代最可爱女演员」TOP3:文佳瑛

在 2020 年韩国流行网络漫画真人版电视剧《女神降临》中,因自然的情绪转变,及可爱的个性获得关注!日本网友更是评论文佳瑛有优雅的美貌和少女的可爱,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相较于《女神降临》中的傻白年,文佳瑛在刚完结的《爱情的理解》中,诠释出大人细腻爱情,让观众们看到文佳瑛实力演技的展现。

「韩国20代最可爱女演员」TOP2:金多美

被称作「怪物新人」的金多美,年纪轻却已经积累了不少大作,从《魔女首部曲:诞生》、《梨泰院Class》到《那年,我们的夏天》都让金多美的人气大涨。除了一张可爱的娃娃脸,也靠著「眼神演技」让魅力值翻被,在日本也拥有高人气。而金多美与全少妮主演《七月与安生》韩国版《灵魂伴侣》即将在3月上映,细腻的画报照释出后,让人更加期待!粉丝们绝不要错过~

「韩国20代最可爱女演员」TOP1:IU

「国民妹妹」IU获得第一名真的实至名归!15岁就出道的她,除了拥有一副好歌喉,跨足影坛也累积了不少口碑作品,除了《月之恋人-步步惊心》、《我的大叔》外,还有2019年的夯剧《德鲁纳酒店》,都展现了感染力的演技,是大家心中的全能女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20代最可爱女演员」票选出炉!秀智、金裕贞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