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位曾被说「选角不适合」的韩剧演员,除了郑敬淏,还有谁?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472次浏览 0个评论
有不少韩剧会因演员演活角色而替剧集加分,收获一片好评,但有些韩剧则会因演员与角色形象不符,让观众难以投入。而近期因《浪漫速成班》人气急升的郑敬淏,其实在出演《机医》前,曾被申导说不适合演「隽婠」!以下7位曾被说「选角不适合」的韩剧演员,除了《机医》郑敬淏,《神圣偶像》金旻奎也被说「不像偶像」,《今生也请多指教》安普贤要演「文弱男」超不符!

曾被说「选角不适合」的韩剧演员1:郑敬淏《机智医生生活》

近期因《浪漫速成班》再度收获高人气的郑敬淏,拥有多部热门代表作,其中郑敬淏在《机医》里饰演的「金隽婠」,更是替他圈粉无数,但其实郑敬淏在出演《机医》前,曾被申导说不适合演「隽婠」呢!

郑敬淏曾出演过《机智牢房生活》,因此听说申元浩导演要制作《机医》时,郑敬淏就很感兴趣,一直联络申导,表明自己想出演《机医》的意愿。而后来五人帮只剩下「隽婠」还没有定角,申导也很犹豫要不要让郑敬淏来演,因为郑敬淏本人的性格和隽婠差很多。

申导在选人时,比较喜欢选和角色性格比较相似、同步的演员,而郑敬淏是个性很甜蜜、温柔的人,但剧里的隽婠个性傲娇,气质也比较冷漠、严肃,是和郑敬淏完全不同类型的角色,感觉上不太适合郑敬淏,让申导一直很纠结。

不过最后导演还是选择相信郑敬淏,让他来演隽婠,而郑敬淏也成功演活了傲娇吃货隽婠,证明演技实力,现在除了郑敬淏,想不到还有谁能演隽婠啦~

曾被说「选角不适合」的韩剧演员2:金旻奎《神圣的偶像》

金旻奎去年凭《社内相亲》人气大涨,并于新剧《神圣的偶像》担任男主角。《神圣的偶像》由金旻奎搭档高甫洁主演,金旻奎在剧中饰演一名异世界大神官「伦布里」,在某次与入侵世界的魔王战斗的过程中,突然失去意识,再睁开眼却突然变成了韩国无名偶像,自此展开神圣而荒唐的演艺界适应记。

剧中金旻奎一人分饰神界神官「伦布里」&无名偶像「禹延宇」两个角色,但剧集开播后,不少网友认为金旻奎的外型太演员相,演偶像时较难让人入戏!

虽然有网友觉得金旻奎不适合演偶像,不过网友也认为金旻奎在《神圣的偶像》里演出生动有趣,也有展现出不同于《社内相亲》禁欲演技男的新形象,演技很受好评,可以忽略掉违和感~

曾被说「选角不适合」的韩剧演员3:金永大《禁婚令》

金永大因出演《上流战争》、《流星》等剧而备受瞩目,也挑战出演古装漫改剧《禁婚令》,该剧讲述走不出世子嫔逝世的悲痛而颁布禁婚令的君王「李宪」,与假装能被世子嫔附身的婚姻骗子「芮素娘」之间的爱情故事。《禁婚令》原作漫画人气很高,但翻拍成电视剧后,回响却不如预期热烈,剧本和演员形象都有问题。

网友普遍认为《禁婚令》电视剧版的剧情改编得不如原作好看,剧情平淡无亮点,金永大&朴柱炫CP感也不高。还有不少观众觉得金永大并不适合演「君王」角色,他的演技和个人气场,都树立不起「王」的形象,令人难以投入,导致金永大在《禁婚令》里看起来比他演配角时更没魅力,金永大现在还是比较适合有青春感的角色!

曾被说「选角不适合」的韩剧演员4:秀智《李斗娜》

秀智继《安娜》收获演技好评后,今年将以漫改剧《李斗娜》回归,搭档梁世宗上演女明星&大学生的同居罗曼史,很多网友看到消息都非常期待秀智演的貌美女明星,但有不少看过原著漫画的读者,却对秀智的选角感到担忧。

《李斗娜》女主角是比较性感、媚惑的形象,但秀智「国民初恋」的清纯形象太深入人心,让不少网友都觉得像是两种不同气质的人,虽然秀智的颜值很适合演女明星,但原著粉依然很难想像秀智演这种年上性感姊姊。

不过前阵子Netflix释出了《李斗娜》剧照,妆发造型感觉有成功塑造出原著女主的形象,这样看上去秀智其实也没有到太不适合啊!

曾被说「选角不适合」的韩剧演员5:安普贤《今生也请多指教》

《今生也请多指教》是2023很受期待的漫改剧,找来申惠善、安普贤、「春日暖阳」河允景和《那年,我们的夏天》安东九主演,剧情讲述记得每次前世的女主人公,和在转世第19次时,和前世(第18次转世)相爱的男人「文瑞夏」重逢后,发生的爱情故事。

不少网友都很期待申惠善&安普贤这对CP,但其实《今生也请多指教》确定由安普贤出演男主角时,引起了网友们的质疑。《今生也请多指教》男女主角是「直进女&文弱男」的形象,但安普贤体格很强壮,明明就是不好欺负的类型,却要演性格纤细敏感的文弱男,光想像就很违和!

前阵子《今生也请多指教》正式杀青,安普贤也有公开几张杀青照,其实不看身材,安普贤的脸和造型都还蛮贴近男主角「瑞夏」的感觉,网友们也希望安普贤能用演技弥补还原度,要是演得够好,可以降低外型上的违和感啊!

曾被说「选角不适合」的韩剧演员6:柳俊烈《人间失格》

《人间失格》由全道嬿、柳俊烈主演,这部讲述人生黑暗的男女主角相遇后互相治愈的故事,全道嬿和柳俊烈都是演技派,两人也将各自角色的内心戏诠释得很到位,不过《人间失格》仍因剧情太丧而没能引起观众回响,柳俊烈的人设更因超不适合他而引发热议。

柳俊烈在剧中饰演一名代理服务运营者(牛郎)「李康宰」,他想摆脱贫困,却始终一事无成。而康宰的角色形象被设定为「有著一张致命且孤独的脸」,是很受年上欢迎的魅力男,让不少韩国网友觉得很出戏。

柳俊烈其实不是第一眼就惊艳的帅哥类型,而是靠魅力取胜的第二眼帅哥,但角色人设形容得很像是人人都觉得帅的那种帅哥,与柳俊烈的形象超级不搭,也让许多韩国网友无法投入,甚至有网友说《人间失格》真的是选角失败。

曾被说「选角不适合」的韩剧演员7:朴柱炫《由零开始爱上你》

朴柱炫曾凭Netflix韩剧《人性课外课》夺下《百想》最佳女新人,是新一代中很有实力的女演员,不过之前朴柱炫出演《由零开始爱上你》时,也曾被说不适合角色!

朴柱炫在《由零开始爱上你》饰演活泼爽朗的「朴太阳」,虽然有演出角色的性格特质,演技自然生动,但仍有部分观众觉得朴柱炫的气质不太适合演开朗积极的角色,她比较适合演绎像《人性课外课》表面上是资优生、私下和同学一起犯罪,这类有反转魅力的角色。

后来朴柱炫出演《禁婚令》时,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更因脸蛋不够漂亮引起热议。而虽然朴柱炫整个人的气质与开朗角色不太相符,但演技实力很稳,网友也认为身为第二眼美女的朴柱炫,魅力很挑角色发挥,比起喜剧、爱情剧,她更适合演风格较黑暗的题材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位曾被说「选角不适合」的韩剧演员,除了郑敬淏,还有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