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Netflix原创韩剧「全球网播量」排行出炉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574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除了会同步跟播韩国电视台播出的韩剧外,也会推出自制的原创韩剧,像是《鱿鱼游戏》、《黑暗荣耀》、《僵尸校园》等,都是Netflix热度超高的原创韩剧。而日前Netflix也公开了2022 Netflix原创韩剧「全球网播量」排行TOP10,其中《毒枭圣徒》输《纸房子:韩国篇》,《少年法庭》挤进第三,《黑暗荣耀》冲上第二、只输「这部」!

2022 Netflix原创韩剧「全球网播量」TOP10:《天外谜踪》

全球网播量:744万小时

《天外谜踪》由全汝彬、Nana、李东辉、刘庆秀主演,该剧讲述一位看得见外星人的女子「洪智孝」(全汝彬 饰),为了寻找无故失踪的男友下落,和一位幽浮迷网红「许宝拉」(Nana 饰)联手调查真相,并意外发现一桩疯狂的阴谋,展开紧张刺激的冒险故事。

《天外谜踪》结合了新颖的「外星人」科幻元素,加上全汝彬&Nana这组卡司,播出前引发不少期待。可惜剧集上线后回响不大,全剧氛围偏沉闷、黑暗,剧情也没有什么吸引人的爆点,且最后连结到「邪教」的发展,就和之前《地狱公使》风格很相似,让人感受不到新意,整体评价不高。

2022 Netflix原创韩剧「全球网播量」TOP9:《命定之人》

全球网播量:990万小时

《命定之人》由金英光、姜海琳、金容芝和金秀妍主演,该剧围绕著交友软体「Somebody」,讲述一名软体开发工程师「金屿」和朋友们因交友软体而卷入凶杀四起的犯罪世界,此时金屿邂逅一位神秘男子「成闰悟」,自此展开一连串故事。

《命定之人》是19禁韩剧,男主角是一位连环杀人犯,女主角则是一名患有亚斯伯格症的天才,两人相遇后,认定了对方就是彼此生命中的「命定之人」。这部剧情题材不太像是韩剧的风格,是描写心理层面的惊悚悬疑类型,还有很多病态情节,整部剧氛围较压抑黑暗,是很小众的韩剧,因此上线后并没有吸引太多观众追剧。不过剧中金英光突破了以往的戏路,将杀人魔的神情演绎得惟妙惟肖,演技得到不少肯定!

2022 Netflix原创韩剧「全球网播量」TOP8:《魔幻之音》

全球网播量:2千6百万小时

《魔幻之音》找来池昌旭、崔成恩及黄寅烨主演,剧中讲述一位住在废弃游乐园的神秘魔术师「李乙」(池昌旭 饰)和生活艰难的女高中生「尹雅伊」(崔成恩 饰)相遇后,逐渐唤醒过去梦想而展开的成长故事。这部上线后讨论度不高,但有追完的剧迷都很推!

《魔幻之音》是很创新的韩剧,改编为「音乐电视剧」的新颖形式,歌曲演出与剧情搭配的很好,并透过男女主角互相救赎的情节,传达出有梦最美、不需畏惧世俗眼光等正面意义。而池昌旭的「魔术师」形象更是帅出新高度,加上剧集蕴含的深刻寓意,全剧看完会觉得非常暖心,结尾彩蛋也超令人惊喜!

2022 Netflix原创韩剧「全球网播量」TOP7:《模范家族》

全球网播量:3千4百万小时

《模范家族》由《请回答1994》郑宇、《以吾之名》朴喜洵等主演,剧中讲述一位经济拮据、面临离婚危机的平凡家长,无意间开走装有钱财的毒贩的车,而他也在毒品组织的威胁下,不得不听从组织命令,但他表面上帮忙组织运毒,私下却计划著对抗组织的行动,最终使家庭成为了「模范家族」。

《模范家族》是19禁韩剧,结合了贩毒、黑帮、卧底等犯罪暴力元素,虽然剧名叫《模范家族》,但每个家庭成员都有各自的问题,剧中也呈现出不同角色的视角,逐渐推进剧情,每一集紧张、刺激感十足。虽然剧情没有太多让人惊喜的亮点,不过郑宇&朴喜洵的演出充满张力,武打戏很精彩!

2022 Netflix原创韩剧「全球网播量」TOP6:《再婚上流》

全球网播量:6千7百万小时

《再婚上流》是上流社会题材狗血剧,由金喜善、李贤旭、郑釉珍、朴勋、《模范计程车》反派车智妍共同主演,该剧讲述在婚姻介绍公司「LEX」里,五位怀有不同欲望的人物在「结婚与再婚市场」里爆发斗争的故事,金喜善在剧中饰演曾是家庭主妇的「徐惠升」,某天与破坏自己家庭和人生的人再次相遇后,便决定向她复仇。

《再婚上流》上线后话题不高,但吸引了不少观众追剧,因为这部只有八集,步调很快、不拖泥带水,剧情狗血程度也很够,整体蛮吸引人的。而网友认为美中不足的只有男女主感情线铺陈得不够饱满,但仍是一部可以顺顺追完的狗血剧!

2022 Netflix原创韩剧「全球网播量」TOP5:《毒枭圣徒》

全球网播量:1.3亿小时

《毒枭圣徒》集结河正宇、黄晸珉、朴海秀、柳演锡、赵宇镇等大咖卡司主演,也是Netflix耗资350亿韩币(约8.5亿台币)打造的大制作韩剧,使《毒枭圣徒》在上线前就受到满满期待,从改编自真人真事的剧情背景、演员卡司到Netflix花费大手笔的制作质感等都很吸引人!

《毒枭圣徒》有很多媲美电影规模的大场面,从布景、道具到画面拍摄都很精致,主演群的演出更是可圈可点,每场戏都充满张力,代入感极强。不过网友普遍认为这部剧情稍嫌薄弱,反转力度不足,猜得到后续剧情,可惜了演技顶尖的主演卡司。不过整体而言,《毒枭圣徒》仍是一部很精彩的题材剧,光看大咖们飙戏就很过瘾!

2022 Netflix原创韩剧「全球网播量」TOP4:《纸房子:韩国篇》

全球网播量:1.33亿小时

《纸房子:韩国篇》因翻拍自Netflix热门西班牙影集,开播前就受到很高的关注,韩版结合了南北韩的政治背景,分成上、下两辑播出,两季的网播量一共创下1.33亿小时的成绩!

《纸房子:韩国篇》集结刘智泰、朴海秀、全钟瑞等演技派主演,第二季评价比没什么新意的第一季还要高,剧情流畅又精彩,有十足的紧张感,也有令人动容的桥段。而且《黑暗荣耀》林智妍饰演的新角色「首尔」很有魅力,和柏林的故事满足原作遗憾,结局也收尾得很好,反转了第一季上线时的评价,还有不少观众敲碗续集呢!

2022 Netflix原创韩剧「全球网播量」TOP3:《少年法庭》

全球网播量:1.34亿小时

《少年法庭》是Netflix口碑很高的律政剧,集结金憓秀、金武烈、李星民、李姃垠等演技派主演,剧情以探讨「未成年犯罪」主轴,是一般律政剧较少探讨的议题。原本这部播出前没有受到太高的关注,但上线后口碑发酵,吸引越来越多观众开追,上线至今全球网播量突破了1.3亿小时!

《少年法庭》剧中每一桩「未成年犯罪」案件,都改编自韩国真实社会案件,并透过价值观不同的角色之间的冲突,加上少年犯背后的故事,点明「未成年犯罪」不只是少年本身的问题,很多时候都是受家庭、社会所影响,是各方面都无可挑剔的优质好剧。原本《少年法庭》也确定会推出第二季,但前阵子却突然宣布中断制作,让剧迷们都感到超遗憾!

2022 Netflix原创韩剧「全球网播量」TOP2:《黑暗荣耀》

全球网播量:1.8亿小时

《黑暗荣耀》是Netflix 2022年末上线的原创韩剧,由宋慧乔、李到晛、林智妍及廉惠兰等主演,剧中讲述高中因校园暴力而退学、放弃梦想的「文同珢」,精心策划17年,向当年的加害者复仇的故事,是2023开年热度最高的韩剧!

《黑暗荣耀》是金牌编剧金银淑推出的新作,虽然氛围较严肃黑暗,但剧情步调非常紧凑,女主角展开复仇的情节也很爽快带感,加上人物塑造饱满、充满意境的台词及引人共鸣的情感刻画等,上线后好评如潮。目前全球网播量已达到1.8亿小时,虽是去年最后一部上线的Netflix原创韩剧,但仍冲上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第二名,真的太狂!而第二季3/10上线后,也有望写下新纪录啊~

2022 Netflix原创韩剧「全球网播量」TOP1:《僵尸校园》

全球网播量:6.5亿小时

2022全球网播量最高的Netflix原创剧就是《僵尸校园》啦!《僵尸校园》由尹灿荣、朴持厚、赵怡贤、朴所罗门等新生代演员共同主演,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漫,以「高中校园爆发丧尸病毒」为主轴,惊险刺激的剧情,一上线就横扫Netflix各国排行榜冠军,在全球引发追剧热潮。当时甚至仅上线一周,网播量就创下1.2亿小时的成绩,热度超级高!

《僵尸校园》以「高中生」为主角,呈现出许多高中生视角的思维,也写实刻划出人性的黑暗。剧中有很多紧张、刺激且血腥的大场面,动作戏爽度也高。虽然网上对剧情评价两极,认为有些多余、不合理的情节,但剧集热度还是很高,在话题、网播量各方面都很亮眼,Netflix更确定开拍第二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Netflix原创韩剧「全球网播量」排行出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