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Newjeans出道仅6个月,就要威胁到BLACKPINK记录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新人女团Newjeans在出道仅6个月后,便开始威胁到出道多年的前辈组合BLACKPINK的记录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Newjeans于上个月2日公开的单曲专辑《OMG》的同名主打歌《OMG》在美国Billboard当地时间22日发布的“Hot 100”排行榜中位列第76位。文娱没有圈获悉,这已经是Newjeans连续五周进入该榜单了。

在此之前,《OMG》于1月28日首次进入Billboard“Hot 100”排行榜,位列第91位,之后又依次上升到了第79位(2月4日)、第77位(2月11日)、第74位(2月18日)。虽然这周的排名(第76位)下降了2个顺位,但成绩依旧令人赞叹。

于去年8月出道的Newjeans,出道不过5个多月,就凭借《OMG》的收录曲兼先行曲《Dito》打入了“Hot 100”排行榜,创下了出道后以最快速度进入该排行榜的K-POP组合纪录。而在主打歌《OMG》公开并入榜后,则又创下了两首歌曲最快速度进入该榜单的K-POP组合的新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Newjeans的这一记录还是在未在美国当地活动或者进行其他宣传活动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因此更加引人注目。文娱没有圈获悉,Billboard的“Hot 100”排行榜是一个反映歌手“大众性”的排行榜,涵盖了流媒体、音源销量、YouTube点击量等多项因素,因此在没有宣传和活动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果是非常罕见的。

随着不断的成长和人气的暴涨,Newjeans能够赶超BLACKPINK的记录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目前,K-POP女团歌曲中在“Hot 100”排行榜上在榜时间最长的是女团BLACKPINK和美国流行歌手赛琳娜戈麦斯合作的歌曲《Ice Cream》(2020年),这首歌曲在“Hot 100”上停留了8周。在榜时间位居第二名的也是BLACKPINK的歌曲,去年发行的正规二辑《BORN PINK》的先行曲《Pink Venom》,在该榜单上创下了6周的在榜时间。

Newjeans的《OMG》和《dito》已经入榜5周,目前保持第三名的记录,如若下周的“Hot 100”排行榜上依旧有它们的身影,那么Newjeans将与BLACKPINK成为并列第二。而最终Newjeans能否赶超BLACKPINK、赛琳娜戈麦斯合作曲《Ice Cream》的连续8周在榜记录,就需要拭目以待了!

退一步说,即使下周Newjeans的歌曲未能登上“Hot 100”排行榜,但“5周连续在榜”的记录也依然证明了她们强大的全球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Newjeans出道仅6个月,就要威胁到BLACKPINK记录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