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00后美女偶像金夏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200次浏览 0个评论

如今韩国许多95后偶像明星,还在巅峰时期,不过随着近两年的发展,韩国00后正式开始进入韩国娱乐圈,而且慢慢已经开始逐渐成为主流力量,这两年许多韩国娱乐公司所推出的组合,已经基本全是00后的少男少女,而这些少女少男也足够争气。金夏蓝作为一名2001年2月19日出生的00后女子偶像,是这些00后最优秀的代表之一,外表清纯,性格天真烂漫,现在她已经是韩国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了。

2021年10月11日,金夏蓝随组合Billlie正式出道,发行首张专辑《the Billage of perception : chapter one》,随后又在去年2月23日发行第二张专辑《the collective soul and unconscious: chapter one》,作为组合成员的金夏蓝除了录制mv外,还参与了专辑中《B@ck 2 where we Belong》作词,作为组合中歌唱实力、舞蹈实力都很优秀的她,无疑是组合中的中流砥柱,最难能可贵的是金夏蓝的性格也很好,非常受欢迎,在如此好的基础下,金夏蓝的未来之路只要不自己犯错,必定十分平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00后美女偶像金夏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