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爱情的理解》后劲有多大?男女主拍完剧后连性格都变了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281次浏览 0个评论

距离韩剧《爱情的理解》大结局也有十来天了,但还是有很多剧迷无法彻底走出来。

每看完一集都在期待河尚秀和安秀荣两位主角下一集会走到一起,就这样一路被骗了整整16集,最后编剧也没有明确说明他们是否happy ending。

在《爱情的理解》落幕后的这些日子,每当夜深人静时,常常会想到剧中河尚秀和安秀荣错过的那些瞬间。

如果河尚秀第一天约会没有犹豫;

如果安秀荣那天多等河尚秀一会;

如果安秀荣打电话那次,河尚秀没有转身离开;

如果安秀荣当时告诉河尚秀自己没有和钟贤交往;

如果河尚秀告白时,安秀荣也向他诉说爱意;

如果安秀荣加班那天,河尚秀留下来陪她;

如果河尚秀找到安秀荣的时候紧紧抱住她;

如果安秀荣转身留住河尚秀;

如果河尚秀和安秀荣当时一起牵手离开;

如果河尚秀像最后一集那样拿自己的钱补上差额,然后按时下班去和安秀荣约会,是不是他们的孩子都已经会打酱油了……

《爱情的理解》里的河尚秀过于追求安稳,而安秀荣又太过自尊,所以他们总是在不断错过,浪费了一次又一次在一起的机会。

其实有时候只要一个拥抱或者一句“我喜欢你”就能搞定的事情,河尚秀和安秀荣却偏偏做不到,他们的爱情就像是99度的热水,差一度就沸腾了,怎能不让人觉得遗憾呢?

《爱情的理解》不只给剧迷们留下了无尽的遗憾,也给男女主柳演锡和文佳煐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在终映采访中,柳演锡坦承他在演绎河尚秀的过程中一直努力去理解角色,但拍完剧后反而更加不理解爱情了,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另外,柳演锡还透露他在拍摄之前的MBTI是ENFP,但现在变成了完全相反的ISTP。

备注:MBTI是一种性格测试,共有16种性格类型,目前已被很多大公司引进。

不只是柳演锡,饰演安秀荣的演员文佳煐也说自己的MBTI从外向的ENTJ变成内向的INTJ。

看来《爱情的理解》不仅折磨观众,柳演锡和文佳煐两位主演更是被折腾得不轻,连性格都变了。

不知柳演锡和文佳煐有没有考虑在现实中来一场恋爱,或许能够从I重新变回E。

近日,文佳煐举办了出道后的第一次粉丝见面会,还邀请了柳演锡参加。

在见面会上,柳演锡和文佳煐合作了经典歌曲《City of Stars》,两人边弹钢琴边唱,音色都很棒。

期间,柳演锡不小心弹错了,惹来文佳煐如银铃般的笑声,太有爱了!

《爱情的理解》是一部在有限的空间里展现男女主人公微妙情感的戏剧,需要演员用细腻自然的演技去诠释角色,因而柳演锡和文佳煐需要全情投入进去,难怪他们的性格都被改变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爱情的理解》后劲有多大?男女主拍完剧后连性格都变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