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为校园霸凌受害者捐1亿 发表争议性言论 粉丝脱粉称其嘴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205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霸凌预防基金会透露,super junior的成员金希澈向他们捐赠了1亿韩元(折合人民币53万),用于支持受到校园霸凌的受害者后续的治疗和复健。在此之前,金希澈曾经因为校园霸凌的一些发言陷入到了争议当中,甚至有不少的粉丝因此脱粉。

虽然后来金希澈有出面为自己的发言澄清和正名,但是还是给一部分网友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而如今金希澈也用行动来澄清自己的立场,表示自己是坚决反对校园霸凌的。之前在出演某档直播节目的时候,因为情绪过于激动控制不住自己在直播的时候说了一些脏话,而且还提到了陷入校园霸凌风波的前队友强仁。事发之后,一些校园霸凌的受害者发言表示对其发起抵制,事情因此发酵起来。

后来还有一些金希澈的粉丝表示其实在私密的官方俱乐部当中,金希澈也会经常留言发出一些所谓的“脏话”,因此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了。

不过金希澈在此之前也不算是“纯情”的人设,在一些综艺节目中也时常“哔”声不断。他的队友们对此也是习以为常了,所以每次都让他在节目中小心发言。虽然是已经活动多年的二代团,但是始终是以公众人物的身份在娱乐圈活动的,所以注意自己的言论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不过相信金希澈经过这件事情之后也会自己反思,之后在一些比较敏感的话题时摆正自己的立场,因为他的一句话可能会给一部分特殊的人群带来很大的伤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为校园霸凌受害者捐1亿 发表争议性言论 粉丝脱粉称其嘴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