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荷妮时隔6年回归拍戏 产后身材恢复以往火辣 挑战出演守寡妇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267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导,演员李荷妮将会回归拍摄MBC电视台的新作品《夜晚盛开的花》,这是她时隔6年回归拍戏,引发了大众的热议。李荷妮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成功升级成为妈妈,如今休养了半年多的时间就重新投入到职场当中,非常了不起。

而且虽然仅仅才过了半年多的时间,但是李荷妮的身材已经恢复得很好了,和没有生孩子之前一样火辣。李荷妮在年轻的时候曾经参加了韩国小姐选美比赛,而且参赛之后获得了冠军,无论是身材还是外貌都是获得大众认可的。

这次在MBC新剧《夜晚盛开的花》中,李荷妮挑战出演了一位守寡15年的女子,而且白天和晚上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设,等于她一人饰演了两个角色。在之前出演的作品中,李荷妮没有饰演过这种类型的角色,这对于她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李荷妮虽然是选美出身,没有接受过专业的科班学习,但是她的演技完全不输给专业出身的演员,之前粗盐的《不屈的儿媳》《热血祭司》等等都是很优秀的作品。除了小银幕之外,李荷妮在大银幕上也出演过不少的的作品,是一位全能型的演员。

除了演技之外,李荷妮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的。在与现在的丈夫结婚之前,李荷妮曾经与同为演员的尹启相经过了7年的爱情长跑,但是可能是恋爱太长时间了,两人并没能够走到最后。而分手之后李荷妮嫁给了一位圈外男友。如今两人的感情也非常好,在去年成为了幸福的三口之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荷妮时隔6年回归拍戏 产后身材恢复以往火辣 挑战出演守寡妇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