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传EXO成员借价值1亿韩元的物品不还?SM在准备律师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77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子组合EXO成员Suho被指,没有归还他从造型师那里借来的 300 双运动鞋,当事人所属公司回应正在准备采取法律措施,声称这与艺人无关。
24日,SM娱乐表示:“目前网上流传的推测关于SUHO的帖子完全是毫无根据的,与SUHO无关,明显是假的。我们正准备通过法律代理人及时以虚假事实损害名誉为由进行起诉。对于与此相关的散布谣言,我们也将采取强硬的应对措施。”

23日,造型师A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发文,攻击一位借了300双鞋不还的明星。
A先生写道:“什么都要送,什么都不还,受够了。怎么不会自己花钱买来用?我想要回的东西很多,我甚至没有注意到,我已经问你索回东西六个月了。你什么时候才能我?我也不喜欢在社交媒体账号上这么写,所以在公开真名之前,请你整理一下。不要过虚伪的生活,多看眼色。不要再联系我周围的人了,需要的东西给我钱买吧。钱多的人花点钱吧,拜托了。别再透露赠送了,太荒唐了”,狙击完。A某还指出:“除此之外,好像有300多双了。别再装善良了,别再撒谎了,先学习人性吧。说过要给的,都整理好了。那都是我花钱买的。”
这篇文章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随着A先生曾是SUHO的造型师的消息传开,被A拍摄的人就是SUHO的猜测层出不穷。同时,有人争论说A先生没有归还的鞋子金额达到了1亿韩元(人民币约53万元)。

▶此后,SM官方表态
目前网上推测为守护而传播的帖子是毫无根据的内容,明显是虚假事实,与守护无关。

对于以恶意意图发布可能让人联想到本公司艺人的内容的部分,正在准备通过法律代理人及时以虚假事实损害名誉为由进行起诉,并对与此相关的散布谣言采取强硬应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传EXO成员借价值1亿韩元的物品不还?SM在准备律师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