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2》预告释出!林智妍「私下真实样貌」全揭露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339次浏览 0个评论

「涎镇啊!你就是我的梦想!」去年年底上架的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以校园霸凌为主轴的暗黑复仇故事,在全球掀起狂热追剧风潮,不只将女主角宋慧乔推上事业高峰,剧中饰演最大反派、高中霸凌帮BOSS…恶女朴涎镇的演员「林智妍」也因戏爆红,让剧迷们超期待第二季中更精彩、更暗黑的「文同珢复仇计划」。

《黑暗荣耀2》正式预告释出

复仇女王「乔姐」灼热上线

准备好来到文同珢编织的地狱了吗?准备好看复仇女王手撕霸凌帮了吗?即将在3月10日播出的《黑暗荣耀》第二部,日前不只公开崭新海报,也释出了正式影片预告,让人心跳加速的台词、演员们的硬核演技,光是短短2分钟就让粉丝们大赞:「鸡皮疙瘩掉满地!」在等待上架之前,先让我们来看看「即将被虐爆(?)」的反派疯女人有什么话要说(笑)?

最派恶女涎镇来了

林智妍「私下真实样貌」全揭露

林智妍饰演的朴涎镇在《黑暗荣耀》中坏事做尽,丧失人性的行径让人恨得牙痒痒,但私下的他却是笑容超甜、个性软软的可爱女孩,最近他就接受韩国版《柯梦波丹Cosmopolitan》杂志专访,大谈首度饰演反派角色的心路历程…

林智妍透露:「第一次读到脚本时就让人全心投入,剧本里的每一个角色都很有魅力,产生了『挑战一次恶角』的想法」,还很可爱的宣告:「啊!这角色是我的~」

这台词最可怕?

恶女印象最深的戏是这幕

当被问到:「连自己都害怕的可怕台词是什么?」林智妍偷爆料:「其实真正可怕的台词是在第二部里」,接著疑惑表示:「第一部里我没有特别讲什么,几乎都是脏话」(嗯?),谈到最印象深刻的戏是第四集得知「文同珢是自己女儿的班导」,瞬间附身朴涎镇重现了经典台词:「你真的很有办法呢~」(妞编辑觉得要女主加油更讨厌XD)

文同珢报仇朴涎镇

私下超反差互动是…

戏中文同珢与朴涎镇的对手戏充满疯狂、狠劲、张力,光是看向彼此的眼神就仿佛见血,没想到下戏后的两人是这样子的…林智妍先是澄清(?):「我们剧组真的相处得很纯真啦(笑)!现场都会大聊吃的、毛小孩的话题」,接著爆料:「慧乔欧腻还买了好吃的五花肉给我们吃,非常亲近的相处著」,揭露跟剧中关系画风差超大的好感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2》预告释出!林智妍「私下真实样貌」全揭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