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ray Kids成员Felix世界巡演不雅动作遭批斗!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3) 427次浏览 0个评论

Stray Kids成员Felix在世界巡演期间,陷入了意外的争议中。本月17日、18日两天,Stray Kids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了单独演唱会,与海外粉丝们见面。

当天Stray Kids在每个舞台上都展示了华丽的刀群舞,让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特别是成员Felix在演出中突然公开了愤怒的腹肌,同时散发出浓盐、颓废美,动摇了粉丝心。同时Felix表现出了一些惊慌的行为,引人注目。

根据现场观众的主张,Felix一听到“Stage Fire”,就做出了吸烟和扔烟的手势动作。

接着Felix做了一个动作,类似于吸烟者在路上吸烟后扔烟头用脚灭烟火时所做的动作。Felix似乎进行了所谓的“路烟”表演,“路烟”是走在路上抽烟再随地扔烟头的动作,对此网民们反应不一。

大部分人发表了“好像只是在表演,但笑着过去了”、“听到fire的声音,好像在开玩笑”的意见,但也有部分网民持否定态度,留言“看到了Felix的人格”、“不管怎样,谁会表演路烟这种低俗动作”等表示不理解。

另外Felix来自澳大利亚。14日,他说:“6年前的今天,为了JYP练习生,他一个人去了韩国,今天为了见很多stay,他来了澳大利亚。真的是命中注定”,在演唱会前夕流露出激动的心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ray Kids成员Felix世界巡演不雅动作遭批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