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aby monster 个人vlog已公开到第五位,性格鲜明,最讨喜的是谁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3) 505次浏览 0个评论

YG官方每3天公开baby monster一位成员的个人视频,第一轮才艺展示已全员播放完毕,第二轮个人vlog目前展示到第五位成员。短暂的才艺show可以估摸出每位成员的定位担当,个人vlog主要传达的是私下性格,idol的成功一定是个人业务能力和性格魅力缺一不可。

目前新粉或路人们已经在选定潜力股,第二轮已公开的RUKA、李茶仁、ASA、CHIQUITA、PHARITA每位妹妹都让人爱不释手,表演时气场强大,私底下性格软萌。YG这次一定又大发了,7位妹妹业务水准、身材、长相、性格无短板,这才是真正的7人ACE。

日系RUKA和ASA是RAP担,私下性格延承日本一贯的甜系,但给人的冲击力风格迥异。RUKA首先是一位hiphop舞者,然后在YG接受了和舞蹈连贯相通的RAP学习,具备前两种核心能力后,表情管理自然而然很swag,这种气势恐怕在男idol身上才能找到。

人前漂亮又有实力的妹妹私底下也经常焦虑,这就是出道前极大不确性及年龄上升带来的正常忧虑。RUKA觉得她的同龄人都已经在读大学,但自己还在准备出道,甚至稍有不慎还有可能被替换,不过现在已经不用担心啦。

ASA就是那种目前市场大有空缺的甜妹RAP担,自尊心很强,会因努力准备的作品没有表现好而责备自己,会学习rap制作,总之,不是浮于表面的rap读词者。整体调性和弹性松弛又灵活。ASA是那种特有反差感的rap担,相较于CL、泫雅的强势风,她的rap听起来也是如沐春风。

CHIQUITA、PHARITA是继LISA之后第2位在YG出道的泰国成员。LISA刚出道时,大家还是有点抵触东南亚长相,那时大众对唱歌、跳舞的要求不算太高,群舞观赏性强就行,但非常集中于颜值的评价,大多受SM的评价标准影响。后来,LISA在全球人气飞涨,自身价值提高的同时,也为泰籍赴韩务工清扫荆棘。

CHIQUITA、PHARITA都是vocal定位,并且都有着逆天的身材比例,忙内CHIQUITA才14岁,可能还有长高的空间。PHARITA唱歌极具爆发力,可以轻松飙高音的程度,CHIQUITA不仅长相灵动,性格活泼可爱,唱歌也充满灵性。

不知道为什么要帮李茶仁取“RORA”这个艺名,不觉得和“RUKA”容易混淆吗?而且“茶仁”这个名字似乎更好听。李茶仁和new jeans的忙内李惠仁曾是儿童舞蹈团的成员,一前一后出道,也是很有缘分。

茶仁也是vocal担当,15岁的年纪唱起抒情歌时常被教导老师赞美感情饱满,输出的状态令人共情。这背后是茶仁每次都竭尽全力去理解歌词背后的意义,歌曲基调,才能把理解的内容和感情转换成自己的表达方式。

目前二轮公开的5位妹妹,都让人很喜欢,且没有感觉到哪位有明显短板,倒是特长很突出。现在KPOP正在活动的好几组女团其实队友间的参差感很明显,比如IVE。很期待baby monster的首舞台。

不知道大家都喜欢baby monster的哪些成员,小编最喜欢ruka,因为长相和实力很反差,也喜欢CHIQUITA,像小鹿一般可爱,充满元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aby monster 个人vlog已公开到第五位,性格鲜明,最讨喜的是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