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智慧与高斗心分享当妈感受 女儿曾因新冠昏迷 感慨养娃牺牲太多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3) 25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智慧以嘉宾的身份出演了《因为喜欢高斗心》这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韩智慧与许久没见面的前辈高斗心相聚,并且在节目中大方分享了自己成为妻子和母亲之后的感受。而同样作为孩子母亲的高斗心也以此分享了自己抚养孩子的一些心路历程,非常感人。

高斗心见到韩智慧之后非常开心,因为韩智慧温暖可爱的性格所以在之前拍戏的时候就让高斗心非常喜欢了。这次高斗心表示能邀请到韩智慧出演自己的节目非常开心,完全表现出了对后辈演员的疼爱。高斗心表示自己第一次见到韩智慧的时候就觉得她是一个很乖很温顺的女孩子,拍戏的时候也相当敬业。

韩智慧听到夸赞也以笑眼感谢了她对自己的喜爱,同时也在节目中谈起了自己成为母亲之后的一些变化。韩智慧表示生了孩子之后其实是要牺牲很多东西的,以前自己很喜欢旅行,但是生孩子之后连出门都变得非常麻烦,所以已经很少出远门旅行了。

但是韩智慧也表示当妈妈还是很幸福的,能够看到自己的孩子一天天长大,她自己没法想象没有女儿的日子怎么过下去。韩智慧还坦言当时女儿因为患上了新冠被送到急诊室抢救,当时她整个人都要崩溃了,幸好女儿最好没有事情,感恩上天把健康的女儿留在了她的身边。

高斗心听到这些经历也非常感慨,虽然她的儿女都已经长大了,但是以前也是这样过来的,她深知一个母亲有多么不容易。听到两个温暖的人分享当妈妈的故事,观众们也纷纷表示被他们感动了,母亲真的是世界上最不容易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智慧与高斗心分享当妈感受 女儿曾因新冠昏迷 感慨养娃牺牲太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