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娱的双标! 孙佳仁复出已无望 其前男友朱智勋却还能拍美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3) 20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娱圈始终都有着一套严格的“容忍”规则,只要有明星偶像出现丑闻,就会采取封杀冷藏的手段,不过这些年以来,这种“零容忍”似乎已经开始出现动摇,更是在男女艺人的问题上,出现了明显双标现象,就是男艺人出现丑闻后,只要不是像bigbang胜利引起全国愤怒的,都还会有机会复出,而女艺人出丑闻想回来就比较难了,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孙佳仁与朱智勋。

当年这两位曾经高调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不过那时就有很多媒体怀疑朱智勋是瘾君子,只不过没有证据,不过在后来朱智勋与孙佳仁公开撕逼后,孙佳仁就直接举报了朱智勋吸毒,结果朱智勋始终都没有承认,始终都在狡辩,不过他够聪明,选择了参加韩国义务兵役来躲避风头,孙佳仁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被爆料同样吸毒,之后又被举报查出经常服用禁药,最终在自己solo歌手事业正当红的时候,惨遭封杀。不过最让人无语的是,在结束完兵役后,其前男友朱智勋却还能继续以演员身份活动,甚至现在都已经开始拍美剧了,他的丑闻从来没有人提及,也没有对他进行封杀,就当没发生一样。

而孙佳仁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复出基本遥遥无期,只能在社交媒体分享下最新状况,如果按照双标定义,这不就是韩娱妥妥的双标行为,而这种情况在韩国似乎已经非常见了,许多曾被封杀男明星偶像,都在悄悄的进行复出,而女明星偶像能成功复出却少之又少。

孙佳仁近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娱的双标! 孙佳仁复出已无望 其前男友朱智勋却还能拍美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